|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正文

小婴奇婴儿洗衣液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07-07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作者:奚文文
    广州新承用品厂座落于美丽的广州市番禺区大石镇东联工业区,公司以在宝宝洗衣液行业里的用更专业的产品技术,科学的管理体系和强大的销售网络团队以及超值的售后服务引领洗衣液行业前端而受到广大的新老客户好评。公司引进先进的技术力求做得更精,更强、更大。公司“小婴奇”品牌专业洗衣液让我们的宝宝更健康!专业为宝宝洗衣服的“小婴奇”,专注做好洗衣液。我们相信“专业成就未来”
    “小婴奇”以为中国母婴提供最专业的“洗衣液”为己任。“小婴奇”每一瓶洗衣液均选用国际顶级原料,经过科学配方精制而成。依据中国宝宝家庭使用的习惯,我们倾心开发研制了除菌、净螨、毛绒玩具洗涤、孕妈咪衣物洗涤等等专业的洗衣液系列产品。
    “力之及者,汇集大成;诚之至者,天下归心!”
    “小婴奇”用一颗柔软的心来经营母婴事业。用心做好每一瓶洗衣液就是我们的宗旨。
    “小婴奇”是以高品质产品以代工的价格,确保经销商的利润,赢得更多经销商的合作。
    十年磨一 剑,才造就了“小婴奇”今日过硬的品质!永无止境的追求更高品质!让更多的宝宝和他(她)的家人能放心使用“小婴奇”产品是我们的承诺。
小婴奇婴儿洗衣液具有多数同类产品不具备的特有优势(不添加增稠剂、不加色素、透明原液、添加植物凝胶、植物中性去污、健康无残留)一、去污能力强。蕴含醇洁剂。直接渗透到衣服织物里面,自动分解奶渍、泥渍、汗渍等等污渍。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