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童鞋 » 孕妇鞋资讯 » 正文

迎宝孕妇鞋 保护宝宝脑袋发育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07-18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作者:帅苏燕
 

  一个新生命的降临是让人喜悦的,女人在怀孕期间,为了腹中的胎儿健康和自己的安全,不能穿高跟鞋,要穿适合孕期行走的鞋子,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几款迎宝孕妇鞋,相信准妈咪会喜欢的,一起看看吧。

  “迎宝”这个品牌源于准妈妈及其家庭对宝宝最深情的期盼和呼唤,寓意“迎宝”品牌带给所有准妈妈和家庭更美好的希望,为小宝贝们创造一个更舒适更安全的成长环境。 

               迎宝孕妇鞋分为这四大系列:

             (1)  保胎系列
               针对孕妇人群:怀孕1-4个月
               核心功能:要求鞋子具有降低孕妇因为行走颠簸,最容易流产的状况。要求:减震、防滑为核心功能。
               设计理念:针对目前怀孕的主题为80后年轻时尚女性,要求以休闲、时尚,舒适为风格。
             (2) 护胎系列
               针对怀孕4-8个月孕妇人群
               核心功能:防滑、减震、轻巧、色彩淡雅
 
             (3) 待产系列
               核心功能:简便、方便、舒适
 
             (4) 产后康复系列
               核心理念基本等同保胎系列,但因为穿用时间长,材质选用上以促进血液循环的科技材料为主,工艺更优良

    迎宝孕妇鞋的特点:

   1、防滑减震,保护宝宝脑袋发育,让妈妈行走更加安全。

   2、大小可调:孕妇随着怀孕周期的增加,因为排汗和其他原因脚部会变大,经常换鞋不但麻烦还浪费金钱,迎宝孕妇鞋可调节大小这一设计就非常的人性化了。

   3、抗震透气:迎宝孕妇鞋鞋底加垫特殊的材质,软硬适中,可让孕妇在行走的过程中避免因过大的震动而遭受伤害

   4、杀菌消肿:有利于孕妇脚部的清洁和卫生。

   5、穴位按摩:鞋的设计按照人脚部的穴位来设计,曲线迎合穴位,在走动过程中可以适当的刺激穴位。

   6、健康环保、轻软舒适、穿脱方便、优雅时尚。

     相信有了迎宝孕妇鞋,会让孕期的妈咪更安心。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