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玩具 » 玩具市场 » 正文

低碳环保 物超所值 不花钱的好玩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07-18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某爸爸加入了一个红酒俱乐部,每个月都会有很多的红酒送到家里,而每次所有的包装都留给了儿子做玩具。

  儿子小时,很喜欢钻到装红酒的箱子里藏着玩儿,现在大了,就喜欢用箱子里的各种包装搭桥、或是成为儿子所谓的古堡,儿子用自己的小车在里面驾驶。

  昨天,爸爸和儿子把六个固定酒瓶的硬纸格子剪下来,往里面投球玩儿,两个人比赛,外加数数儿,玩的好开心。

  今天,看到家里的一颗小树上掉了一个树杈,儿子灵机一动要用这个纸格子种花儿。每当儿子有一个创意的时候,父母都会帮助和支持他,爸爸马上把地上铺上报纸,拿来种花的土和小铲子儿子一点一点地往所谓的花盆里加土,之后认真地把花种进去。最后,又自己拿来水壶给花浇水,认真又专注。全部完成之后,还忙着拿画笔和颜料装饰花盆,给“花盆”上些颜色,小小的硬纸盒,让儿子玩了两天。

  像这样废物利用的例子数不胜数,而且因为每天都会有新的“废物”,所以儿子总是有“新玩具”,给他带来新鲜感,而且同样的东西还能有不同的创新玩法。

  最常用的“废物”是各种瓶子,特别是矿泉水瓶子,装进一些小东西,生米、豆子、沙子、小石头或干的意大利面就会立刻变成自制的沙锤,随着音乐打点儿,能发出不同的声音,瓶子外面还可以用胶水贴上颜色不同的装饰物。

  各种包装盒也是孩子喜爱的“废物”玩具,孩子爱喝的饮料的盒子可以制成房子,外面粘上窗户和门,上面还可以放上烟囱,很像样子。装鸡蛋的盒子,我们就给它装上一些碎纸当鸟巢,手纸的芯可以作成望远镜、显微镜,红酒塞可以制成大树或小人儿,鞋盒变成古堡和停车场。把家里的一些废物给孩子留着,让孩子们发挥他们的想像。

  很多废品还可以成手工原料,譬如有一个大盒子,里面装了很多的“废物”——废彩纸、废杂志、废书、废扣子、废布料、包装纸、亮片儿,应有尽有,如果孩子做手工,这个盒子就会派上大用场,可以找到“眼睛”,也可以找到想要的“衣服”。

  让宝宝从小学会自己动手,用现实生活中熟悉的废物做手工和自制玩具,对开发宝宝的智力,培养宝宝的动手能力、想像力和创造力有很大的帮助,妈妈们不妨一试。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