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用品 » 电器用品 » 正文

用了就“回不去” 老板母婴级高效消毒柜XG832呵护家人健康新选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22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夏季高温多雨,空气潮湿,家中极易滋生细菌,在饮食方面我们要格外重视,否则稍不留心就会中招引起腹泻,尤其对于母婴群体,她们更容易生病。要知道造成健康威胁的可不仅仅是食物本身,问题更有可能出在平时用到的餐具上。最近全国雨季多发,餐具长时间裸露在外极有可能滋生大量的细菌和病毒。所以是时候来一场餐具大消毒了,老板母婴级高效消毒柜XG832能够快速消除细菌病毒,同时拥有4倍的烘干效率,在功能设计方面也有全面考虑,用了保准你回不去还会直呼“真香”。

  6大 常见 病菌全面消杀 守护家人健康

  对于除菌消毒这项工作,各位宝妈更有发言权。宝宝太小每天多餐,餐具中留下的食物残渣、唾液清洗不干净就会滋生大量细菌,但每天忙里忙外哪有时间和精力去彻底消毒,那么接下来可以试试这款老板母婴级高效消毒柜XG832。它主打紫外线+臭氧消毒除菌,采用UVC纯紫外线照射,经专利晶钻2.0内胆多重反射紫外线,直击细菌DNA分子结构,可在短时间内杀灭细菌或病毒。同时科学化风路布局让臭氧在腔内动态循环,不留死角动态杀菌。像我们常见的幽门螺旋杆菌、H1N1病毒、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手足口病毒和脊髓灰质炎病毒,老板母婴级高效消毒柜XG832都能彻底消杀,阻断宝宝的健康威胁,让全家更加安全。

  另据了解,老板母婴级高效消毒柜XG832已经通过了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的检测,并且在除菌性能和臭氧泄露等方面均达到或超出了国家要求的标准,这下各位可以放心了。如果在消毒柜产品选择上,你已经挑花了眼不知道该买什么。记住了,国家相关检测证明这算是一个硬核重要指标,选它准没错。

  20min高效烘干 从容应对日常高频消毒

  对于正要选购一台消毒柜的用户来讲,除了高效的消毒除菌功效,烘干效率也是他们较为关注的一个产品点。老板母婴级高效消毒柜XG832通过中央空调式暖风系统,在强力风机和速热灯管的配合下,能实现4倍烘干效率,消毒过程仅需20min,相比以往老板809消毒柜的80min能节省出1h时间,满足一家人高频次消毒也完全没有问题。尤其对于有宝宝的家庭,这样的烘干效率简直不要太香。

  作为一款母婴级消毒产品,这款老板消毒柜对宝宝经常用到的餐具消毒也有全面考虑。它能够以≤ 70℃的中低温暖风,温柔烘干宝宝餐具的残留水分。要知道目前市面上大多数消毒柜在消毒时的温度都达到了110℃以上,一方面宝宝用的奶嘴或塑料餐具会产生变形,另外高温烘干下也容易引发二次污染。而70℃的温度刚刚好,不会对塑料制品产生影响,而且经过老板母婴级高效消毒柜XG832消毒后的餐具即拿即用,也基本不存在烫伤风险。

  专设母婴置物架 105L满足7口之家消毒工作

  与市面上其他消毒柜相比,老板母婴级高效消毒柜XG832特地提供了专用的母婴置物架,100ml、180ml、240ml的奶瓶都能轻松对号入座,而且支架还可进行拆卸。此外,这款消毒柜还采用了双层布局的方式,整体算下来有105L的超大空间,像家庭中的鱼盘、砧板、汤勺、味碟等等都能塞进去,基本能满足7口之家的日常消毒除菌了,想想你现在的三口之家还在话下吗?

  其实,我们日常的餐具在不用的时候,都可以一直放在老板母婴级高效消毒柜XG832里,它每隔 12 小时就会开启自动焕新功能,循环大风机暖风烘干搭配纯紫外线照射,让里面的碗筷“换”然一新,这时消毒柜就演变成一个橱柜了,简直太实用了!安全性方面,老板母婴级高效消毒柜XG832在工作时会自动锁门,有效防止臭氧泄露,一键童锁则锁住面板,防止熊孩子误触,全面保护一家人的安全健康。

  夏天随着温度的升高,消毒柜产品间也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选择一款消毒除菌效果好、烘干效率高及便携安全的产品成为大多数人的核心诉求,老板母婴级高效消毒柜XG832则是一款在功能、实用性方面都非常能打的产品,如果你最近正在看这类产品,那么它可以进入到你的备选清单。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