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用品 » 健康安全用品 » 正文

“几度了”智能体温计:引领智能体温计“体验升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07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在我们的生活中,最常接触的医疗器材就是体温计了,几乎是家家必备。市场上常见的体温计有水银体温计和智能体温计两种,其中智能体温计又有胶贴式、捆绑式、奶嘴式、以及红外式智能体温计等几种类型。虽然体温计的款式千奇百怪,但人们的需求仍然在不断地变化,这就导致体温计不断地更新换代,升级创新。“几度了”蓝牙智能体温贴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下应运而生的。

  相对于传统的水银温度计,智能温度计具有相当明显的优势。测量结果更加精准,测量的过程也更加人性化,这其中,不得不提的就是“几度了”智能体温计——它由医疗级材料制成,贴在腋下柔软舒适,撕拉时没有疼痛感,24小时持续监测,并且具有高温报警,用药管理等功能,这些都是传统体温计所没有的。

  目前市场上的智能体温计,大多数的使用体验都有待完善,普遍存在的问题是厚度过大、材质过硬,导致宝宝带上后很不舒适,频繁抗拒,因此使用效果不佳。而“几度了”创新性的采用了创可贴一般的“柔性”设计,贴在皮肤上,久了甚至会忘记它的存在。舒适感大大提升,这样,才真正能够发挥智能体温计持续监测的优势。

  正是因为智能体温计更加明显的优势,因此在很多场景中都会用到智能体温计。尤其是“几度了”智能体温计,更具有实时远程监测的功能——家庭成员中,婴幼儿体温中枢发尚未完善,遭遇呼吸道感染、过敏、接种反应等都会出现发烧的情况,而且容易反复,此时使用几度了蓝牙智能体温贴再合适不过了,贴在宝宝的身上,既免去了经常测量体温对宝宝病情的影响,又能实时监测宝宝的体温。同时,宝宝的父母如果因为上班等情况,不能时刻陪伴在宝宝身边,还可以通过手机得知宝宝体温的变化,帮助家中的老人或者保姆更好地照顾宝宝。

  从电脑到手机,从家用电器到交通工具,“智能化”已经无法阻挡的改变着我们的“生活”;那么,我们的“生命”是不是也能够被“智能化”所改变呢?一支小小的体温计是否也可以适应这样的变革呢?

  答案是肯定的!

  2013年10月10日,中国与世界卫生组织(WHO)签订的《水俣公约》。根据该公约约定,到2020年,中国将禁止生产和销售含汞的体温计、血压计。含汞体温计的逐渐消失,取而代之的是电子替代品的填补。据了解,到2020年,中国医疗器械市场有约3500万个体温计被替换。那么,这么大的市场空间凭什么被智能体温计“占”去大半江山呢?

  答案其实很简单,智能体温计在保障安全性与准确性的情况下,还能对体温进行实时监测,而且还具有性价比高、方便携带、舒适等优点。而这些要求水银体温计、电子体温计、红外线体温计、耳温枪似乎都不能完全满足。在这样的情况下,“几度了”蓝牙智能体温贴一经出现就获得大批消费者认可,就不难理解了!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2017-03-13 陈生 131****** “几度了”智能体温计:引领智能体温计“体验升级”… [VIP查看]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