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用品 » 电器用品 » 正文

Mebby母婴品牌 孕婴童用品市场上的新宠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1-28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Mebby是欧洲市场领先婴儿用品品牌,进入中国以来,Mebby以其优异的产品质量和精美的产品设计而迅速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喜爱,成为孕婴童用品市场上的新宠儿。


 
  源自意大利Medel集团 出身名门
  Mebby母婴品牌源于全球领先、拥有17年持久声誉的意大利医疗设备制造商Medel集团。
  Medel集团1966年始建于意大利,具有当今最完善的品质控制系统,符合严格的安全规范,常年与学术界、医学界保持合作,进行普遍性研究及开发创新产品,产品获得全球多项专利技术和创新奖项。
  在欧洲市场上,Mebby与新安怡并肩,同为市场顶级质量与表现的品牌。
  独特四大解决方案 产品丰富
  Mebby母婴产品涵盖8个品类,近200个单品,包括喂哺、喂食、居家、电子、医疗器械、衣袜、玩具、洗护系列,产品种类丰富。尤为特别的是,Mebby细心将全系列产品划分母乳喂哺、成长喂食、健康保育以及快乐装扮四大解决方案中心,更为细致科学地帮助妈妈轻松育儿。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