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用品 » 电器用品 » 正文

易简发布首份《中国婴童头发与健康现状调研报告》引热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4-16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据了解,要赢取易简十分钟闪发行动的万元“租金”十分简单,家长只需亲自给宝宝理个超酷发型(参照活动指引的理发教程及专业婴童理发工具,只需不到十分钟就能轻松完成),并把完成后的“作品”拍照上传至活动官网即可;除了万元大奖外,还有“十分人气大奖”、“十分创意潮宝大奖”、“粉丝大奖”等众多奖项,获奖宝宝还将获邀出席婴童界的时尚盛事“易简六一潮宝发型风尚大典”。
  图7:潮发双胞胎现场受追捧
 
  关于婴童十分钟健康理发的10个Tips:
 
  1. 准备好给宝宝理发的专业专用工具:一个好用的婴儿理发器非常重要,静音理发器会消除宝宝恐惧感而且刀片不会直接接触宝宝的皮肤,还可自动控制理发的长短。
 
  2. 做好手部和理发器清洁、消毒:用香皂和清水清洁手指,保证手部和指甲的卫生并用酒精棉彻底消毒用来理发的理发器。
 
  3. 选择给宝宝理发的正确时机和场所:要选择小孩在家中心情、精神状态俱佳的时候。切忌在他饭后、想睡觉或者玩得正高兴的时候以及吵闹、刺鼻等场所给他理发
 
  4. 选择孩子最为舒适的姿势:剃前面时让宝宝仰面斜躺在大人怀里;剃后面时,让宝宝趴在大人小臂上。
 
  5. 学会给宝宝理发的正确手势:一手持电动推子,速度不要太快;另一手把住宝宝头部,防止宝宝乱动,手劲要轻柔,防止弄痛宝宝。
 
  6. 掌握给宝宝理发的部位顺序:由下往上,先剃前额再剃后脑勺,由两边往中间剃。先把大块的头发剃掉,短的头发要慢慢地贴近头皮剃。
 
  7. 注意推子离宝宝头皮的远近:推子要离发丝较硬的宝宝近些,离发丝较软的宝宝头皮远些,若购买有智能变速刀头的专业理发器则更轻松,它可根据宝宝的不同发质和长度自动调节刀片转速,防止伤着宝宝。
 
  8. 特别注意给宝宝理发的时间:宝宝理发的时间控制在3~5分钟为宜,最长也不要超过10分钟。若理发中间宝宝醒了或者哭闹,请立即停止理发。
 
  9. 科学清洗宝宝头发:用极软的毛刷将剪下的碎头发扫掉,让宝宝仰躺在妈妈臂弯洗头,然后打上痱子粉。
 
  10.享受欢乐的亲子理发时光:面对柔若的新生儿,很多新妈妈在理发时都很胆怯,害怕伤害到自己的宝宝。不过新妈妈也不能因此而感觉害怕,其实新生儿睡着了,只要妈妈手势轻柔,宝宝一般出现乱动的现象,等看到自己给宝宝理了一个清爽的发型,相信每一位妈妈都很自豪的,那是一个很享受的过程,新妈妈还不赶快动起手来?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