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婴机构 » 正文

品牌母婴机构整合服务理念,颠覆国人“月子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4-16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随着社会分工的细化,城市家庭结构的小型化,人口的老龄化和生活的现代化,使国人对母婴服务的要求越来越高。再加上近期国家单独二胎政策的开放,在未来几年内新生婴儿数量将会猛增,这也为母婴服务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极大的催动力。目前,母婴服务市场需求旺盛,母婴整合服务行业标准不清晰,鉴于此,深挖品牌母婴机构的价值,打造母婴整合服务新标准,建立母婴整合机构品牌影响力就尤为重要。
 
  以产妇产褥期为例,目前国人的坐月子方式,一般有以下几种。
 
  首先,很多家庭仍然会选择在家里坐月子,以家人照顾为主。这类家庭的月子护理主要依靠老辈的生活经验,虽然在细心和体贴上能够保证,但是在科学性上还是有待商榷,再加上特殊时期婆媳关系、夫妻交流上难免的一些小摩擦,极易引起家庭小纠纷和产妇的产后抑郁等情况。
 
  其次,是聘请月嫂,由月嫂来照顾产妇及新生儿,现在市场上大多数月嫂经过的专业培训,拥有一定的技能。但是也不排除一些家政公司为了利润,未经过专业培训而随意给月嫂戴上“金牌”的帽子,造成市场的良莠不齐,服务品质难以保障。月嫂动辄过万的月薪,也让很多雇主感慨“价”高,“质”不过尔尔。
 
  再次,选择小型的月子中心,这类月子中心的营业场所多依托酒店,或者住宅,空间狭小且设备简单,并不能很好的满足产妇的全部需求。再加上专家团队的不稳定,护理人员少,工作强度大,也对产妇护理产生一些不良的影响。
 
  最后,是单体式综合母婴服务机构,也是发展最快最健康的一种母婴服务方式。这类母婴机构有固定的营业场所,机构面积堪比小型医院,婴儿托管区,婴儿SPA游泳区、产后理疗区、专家咨询体检区、心理疏导区、孕产期运动沙龙区、早教多功能区等十余项母婴专护配套区域应有尽有,而不单单只是产褥期的单一护理。产科专家团队、新生儿专家团队、护理专家团队、营养专家团队、心理专家团队人员完善,且工作时间有保障,护理人数多,又进过科学合理的培训流程,能达到对产妇N对1的全方位服务,为全周期的母婴护理服务保驾护航。
 
  在台湾,月子中心的服务标准相比大陆成熟许多,人们对单体式月子中心的认可度也很高。在大陆近十年的台商陈清丽介绍说,在台湾几乎有七成左右的产妇选择在月子中心做月子,这跟大陆是很不同的。生孩子去月子中心是很常见的事情,而且近年来非常受90后新妈妈的钟爱,一来可以协调婆媳及父母间在坐月子中产生的矛盾,二来科学的调理身体。
 
  在长三角经济发达地区,已经出现了一些完善的综合母婴服务机构,以江苏南京的大美母婴为例,大美母婴作为长三角区域名列前矛的母婴健康管理机构,集产前咨询、产后康复、运动指导、月子餐以及新生儿阶段的多种服务项目为一体,大美顾问专家团队,专业化护理团队,五星级酒店服务管理体系,以标准化操作流程,运用行业最新技术及设备,为每一位产妇打造怀孕全周期的服务,打造大美母婴品牌,建立行业新标杆。为母婴行业标准的建立提供范本。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