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婴童教育 »

多元智能皮纹检测的好处

产品/服务:  
需求数量: 面议
价格要求: 面议
规格要求: 面议
包装要求: 面议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1-03-15
浏览次数: 35
我想代理
 
详细说明


1. 提早发现孩子的潜能,及时给予适当的培养,以得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2. 了解大脑功能的优势顺序,以顺强补弱。
3. 避免错过学习的黄金年龄,避免孩子走冤枉路。
4. 避免花费金钱、时间和精神盲目的逼迫孩子学习,以致双方都很累。
5. 让父母尊重孩子个体差异,改善亲子互动间之困扰。
6. 了解孩子的学习类型-听觉型,体觉型还是视觉型,协助突破学习障碍。
7 .明了孩子天赋所在,培养所属专才,并了解孩子学习上之性格增强学习成果。
8. 依孩子生理、性格、智能发展之不同,给予适当的学习环境。
9. 可以得知8项智能之潜在性向,包括 《语文智能》、《空间智能》、《内省智能》、《人际智能》、《音乐智能》,《自然观察智能》,《逻辑─数学智能》、
  《肢体─动觉智能》 。
台湾MITQ天赋商数皮指纹测评原创公司,结合全球最大数据库,采用最新纳米科技演算,结合皮纹学,胚胎学,脑神经学,遗传学,儿童教育心里学,探索每个人的潜能优势,决胜关键,赢在起跑点!唯一荣获北京、台湾、美国、欧洲官方认证专业测评单位!

潜能测评,商机无限

上海市T E L:一三七6 4055537 颜主任
皮纹检测,皮纹测评,皮指纹检测,皮指纹测评,多元智能检测,皮纹多元智能测评,皮纹测试
 

联系方式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详细内容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48142512 / 4514721 / 1304091768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为了您的权益不受侵害,中国孕婴童网提醒“您在加盟代理经销孕婴童品牌时,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
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大家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协议,明确合作细则;同时付款最好通过第3方机构(如支付宝)进行,以保障双方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