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玩具 » 玩具新品 » 正文

知名玩具品牌PlanToys造访点点橙早教 共同探讨更好的在家早教方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2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近年,“在家早教”这一新兴育儿方式正在年轻一代的父母中逐渐流行,而点点橙早教作为国内高端早教品牌也以“用对玩具,做好早教”的玩具早教理念在“在家早教”领域占得先席。与点点橙早教有着长期合作的泰国著名木质玩具品牌PlanToys也于近日造访点点橙早教上海总部,与点点橙早教教研团队共同探讨如何加深双方合作,让优质早教进入更多的家庭。

右2:点点橙早教教学研究院院长王幽Emma院长 右1:PlanToys中国总代理负责人程欣先生

  点点橙早教自2013年创立就致力于通过玩具这一宝宝成长中最常见的、最熟悉的事物出发,结合哈佛儿童发展中心所研发的哈佛五步法教学方式,在玩乐的过程中激发0-3岁孩子应有的天赋能力。但点点橙也坚信并非所有玩具都能起到早教的意义,符合点点橙早教目标的玩具必须符合益智性、匹配性、趣味性、安全性以及品牌度这五个关键指标,才能入选成为点点橙早教的玩教具选品。而PlanToys之所以能在点点橙创立的早期就经过层层筛选,就是因为PlanToys无论从玩具的设计、到使用泰国独有的橡木作为玩具原材料都满足了点点橙对于玩教具严苛的选品要求。

  点点橙早教教学研究院院长王幽Emma院长介绍到,在点点橙0-4岁的课程配套教具中家长和宝宝常常可以看到PlanToys的身影,首先就是因为PlanToys在设计的过程中,最大程度的考量了对宝宝的益智开发。可以说PlanToys是最符合蒙氏教育理念的木质玩具品牌之一,它的设计将玩具的干扰性降到了最低,让宝宝在玩的过程中更好地专注于玩具本身想要完成的教学目标。

  王幽Emma院长也说道,“第二点,是PlanToys所选用的原材料,它最主要的材料是泰国独有的橡木,对孩子来说既安全又友好,包括它所使用的染色剂也采自水果、蔬菜等等天然色素,家长可以很放心的使用。同时,也因为木质的原材料,PlanToys的玩具让宝宝能有更真实的体验。例如点点橙的家长和宝宝们都非常喜爱的蔬果切切乐套装和厨具套装,市面上其实有很多类似的玩具,但它们大多使用的都是塑料的材质。但从早教益智性和趣味性的角度,PlanToys采用的木质切刀、魔术贴的方式,让宝宝在玩的过程中更贴近真实感受。这是市面上的塑料玩具所不能达到的。“

  PlanToys中国区总代理的负责人之一程欣先生在这一次的会面中表示:“点点橙早教与PlanToys在很多的理念上都非常契合。首先,就是对孩子教育的坚持,不论是PlanToys的玩具设计,还是点点橙早教的课程内容,都是从孩子本身的需求出发,每一个环节都精益求精,都是为了把好玩具、好早教带入每一个家庭。再而是对于环保理念的共鸣,PlanToys采用最天然和环保的原材料,而点点橙早教的玩具共享模式也同样是环保理念的实践,都是有温度的品牌。点点橙早教也通过课程的方式再一次加持了PlanToys的玩具对0-4岁孩子的早教意义,让更多家长真的可以用对的玩具,给孩子做好的早教。“

  程欣先生也说道:“今年是PlanToys品牌创立40周年的日子,我们也很希望未来能和点点橙有不仅早教课程的研发上的合作,也能把双方的合作拓展到更深入的层面和更宽阔的领域。”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