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用品 » 电器用品 » 正文

安姆特智能消毒烘干器,让宝宝更健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03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我叫安姆特智能消毒烘干器,来自江西省贵溪市,有的人可能觉得名字太长记不住,尤其是一些小宝宝。我在江湖上还有一个很响亮的名号“消毒宝”, 主要工作就是来帮助新爸新妈消毒奶瓶的。为什么要给宝宝的奶瓶消毒?因为宝宝在出生的头一年最容易受到病毒、细菌和寄生虫感染的侵害。这些感染轻则会引起鹅口疮,重则会引起肠胃炎。肠胃炎类似食物中毒,会导致宝宝呕吐、腹泻以及接踵而至的脱水。
 
  我是消毒哄干一体的,为家里节省空间
 
  别看我身材矮小远没有姚明高,可是我也有自己的长处。现在一些新爸新妈认为消毒无非就是烫一下开水就好了,这样只能够做到清洗而不能达到消毒的效果。虽然给宝宝创造一个完全无菌的环境既不可能也不实际,但是在宝宝生命最脆弱的头一年,要做到万无一失。
 
  我的上面一层给奶嘴消毒的,下面一层是给奶瓶消毒的,10分钟消毒30分钟快速烘干,高温蒸汽做循环运动,渗透到每一个角落,快速杀菌无任何死角。我消毒后就自动用热风烘干,防止第二次污染,消毒烘干一体化,不用去专门买消毒机和烘干机。给新爸新妈省一大笔费用,还为家里节省空间!
 
 
  我的容量大,可以容纳8个奶瓶 有些父母买了很多的奶瓶,担心宝宝不够用的,尤其是家里有几个宝宝的家庭,每次都只能够消毒一个,家里其他的奶瓶放置久就会有很多细菌,这样会给宝宝带来一些健康隐患的。
 
  我最多可以容纳8个奶瓶,每次都可以把家里几个奶瓶一起消毒,超大容量有着很合理的间隔,每一个奶瓶放置在一起都不会产生多大碰撞,方形设计不浪费空间位置,让消毒空间获得最大利用。
 
 
  我是高科技的产物,微电脑自动更加人性
 
  别忘了我采用的是高科技特配微电脑,拥有自动开启、关闭杀菌消毒与烘干的功能,操作特别简单的,不用父母操心什么时候消毒好了?当水烧到一定程度时,会自动转化烘干模式,防止底盘没水时持续加热而导致机器损坏了,有效保障用电的安全。
 
  我是宝宝的“消毒宝”,一切都为宝宝。
 
  京东搜索“安姆特智能消毒烘干器”,或搜索微信公众号搜索“AOV安姆特”点击下面链接,或扫一下二维码,
 
  了解更多优惠,就在京东众筹!
 
  京东众筹地址:
 
  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93376.html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