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婴童食品 »

智冠羊奶粉及孕婴童辅食全国招商(温州代理商)

产品/服务:  
需求数量: 面议
价格要求: 面议
规格要求: 面议
包装要求: 面议
所在地: 山东 青岛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1-06-04
浏览次数: 421
我想代理
 
详细说明
  青岛智冠乳业有限公司坐落在风景秀丽,地理位置优越的海滨城市——青岛。多年来,青岛智冠乳业有限公司致力于婴幼儿奶粉特别是有机婴幼儿配方羊奶粉的开发研究以及营销策划和全国销售网点建设。公司按照有机羊奶粉的标准,从牧区、牧草,奶山羊饲养,挤奶、储运,到生产制造,每个环节都严格监控。
  公司智冠有机婴幼儿配方羊奶粉的可控奶源,来自全国最大的奶山羊基地——富平县。公司可控奶源基地有38000亩,20000只奶山羊,20个奶站。而且奶源基地周边100公里以上没有工业制造企业和污染源;天然牧场、山坡草地是牧羊的绿色草源;养殖专业户牧草种植基地,实行合理的轮作方式,公司签协议,除饲喂天然杂草外,只允许饲喂苜蓿,并对下奶母羊实行健康母羊和病羊分开饲养;公司奶站在收奶时,不收散奶,必须将奶羊集中到奶站集中机械挤奶,病羊一律不准上挤奶车,有力地确保奶源无污染的健康绿色奶源。
  为确保鲜奶运输和生产制造环节达到有机羊奶粉标准以保证婴幼儿有机奶粉的品质,公司选择在奶源产地生产制造,奶站半径在15公里以内,确保鲜奶进厂,鲜奶加工,公司生产车间达到30万级以上净化车间的要求,具备独立的空气净化系统。
  智冠有机羊奶粉,生产制造企业——陕西金牛乳业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羊奶粉的生产的企业, 聘请三位资深营养专家和乳品生产专家系统研究婴幼儿不同阶段的生长发育特征和营养需要,积极将最新的科研成果运用于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产品出口欧盟、日本、东南亚10多个国家和地区,获得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智冠有机羊奶粉,作为智冠人爱心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的载体,确保婴幼儿分享到可以放心的羊奶,放心的品质。

一、渠道
    主渠道:婴幼专卖店渠道,辅助渠道:流通商超,医务,药店、目录手册。
二、招商方式
    区域代理制:省(直辖市)级、地级市级、肯级市级、直营店。
三、广宣品与物料
   央视全年广告
   全国、省市婴童专业展销会
   专业报刊杂志广告和主流报刊软文宣传、专题报道。
   分品系、分段数15克品尝包
   育儿知识和羊奶知识手册
   回馈消费者活动宣传页
四、区域保护
   经销商码、流水码、防伪码三重防伪防窜货,严格区域控货,确保经销商利益。
五、人员支持
   根据业务需要派遣省区域经理或者城市经理和营养顾问
六、对经销商要求
   1、证照齐全:营业执照、食品流通许可税务登记证。
   2、实力具备:有专门资金、固定的经营场所和库房、有业务人员并具备业务素质。
   3、渠道熟悉:对羊奶粉销售的主渠道和辅助渠道比较熟悉,特别是有主渠道羊奶(或者食品)推广营销的经验。
   4、诚信务实:具备互惠互利的双赢理念,有明确的方向感和风险意识,共同开拓和维护好客户,使智冠品牌在目标市场上良性流传并不断增加市场占有份额。
    5、规范运作,做好协议区域,不外流货,守好自己的区域,严防货流入。
  
联系方式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详细内容
网站首页 | 首页广告位报价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48142512 / 4514721 / 1304091768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为了您的权益不受侵害,中国孕婴童网提醒“您在加盟代理经销孕婴童品牌时,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
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大家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协议,明确合作细则;同时付款最好通过第3方机构(如支付宝)进行,以保障双方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