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报道 » 婴童食品 » 正文

圣元——拥有高品质的奶源产业链,打造国际化一流乳制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6-05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圣元婴儿配方奶粉的配方合理、细化,一直以来也颇受消费者推崇。尤其根据中国宝宝体质研制科学配方的奶粉,令圣元婴儿配方奶粉相比洋奶粉来说更符合中国妈妈们的需求。据专家介绍说:不同国家的民族特性、地域环境、膳食结构、遗传因素不同,导致婴幼儿体质存在很大差异性,对营养物质的需求也截然不同。圣元婴儿配方奶粉从这一点出发,设立了营养研究中心,与多家医疗机构、研究机构合作。“圣元婴儿配方奶粉奶源优质、营养全面、配比均衡,适合中国婴儿体质,是圣元婴儿配方奶粉的特色所在。”

  圣元奶粉集团为中国宝宝提供更多专业的营养解决方案“婴幼儿食品安全与品质高于一切”,是圣元婴儿配方奶粉多年来一直坚守的价值观,它造就了圣元婴儿配方奶粉产品的经典品质。自成立发展至今,圣元婴儿配方奶粉以一系列的明星产品,受到了万千中国妈妈宝宝的信赖与支持,并在行业发展史上留下了深刻的印记。


 
  圣元国际,发展至今始终坚持科技造就行业领先,成立至今圣元婴儿配方奶粉的技工制作,一直积极引进国内外先进生产技术,不断汇聚专业领域科技精英人才,打造国际化一流乳制品。时至今日圣元婴儿配方奶粉已成为国内外知名的名族乳制品龙头企业。

  作为国内乳制品的领军企业,圣元婴儿配方奶粉拥有高品质的奶源产业链,圣元婴儿配方奶粉全部采用欧盟优质奶源。在奶粉安全质量日益受到重视的今天,占有好奶源无疑成为国内外乳企的战略核心之一,圣元婴儿配方奶粉在此方面可谓具有高瞻远瞩的眼力与捷足先登的品牌实力。此外, 在安全质量建设方面投入巨大资金,为企业的安全质量提供严格的监控和良好的指导,更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保障及最好的专业服务。

  圣元婴儿配方奶粉含有的5种核苷酸含量与母乳中所含的一致,维持婴儿母乳喂养时的免疫圣元婴儿配方奶粉特别添加低聚半乳糖,低聚半乳糖是母乳中天然存在的成分,维护宝宝肠道健康。多种脑部发育所需的营养素,有利于促进脑细胞和视神经发育,其中高品质藻油DHA与ARA 1:1.8配比,合理、均衡,更易吸收。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