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用品 » 哺喂用品 » 正文

妈妈易奶瓶 关爱新生 给宝宝母乳般的真实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6-03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全国十大奶瓶品牌之一的“妈妈易”奶瓶,原材料都是直接从国外进口,所有产品均符合国家标准、欧盟EN71、美国FDA标准。妈妈易奶瓶品牌与您一起关爱新生,给宝宝母乳般的真实感。
  经历了艰辛的怀胎十月和刻骨铭心的分娩,准妈妈从怀孕伊始就期待的那个时刻终于来临了,你现在看到了你的小人儿,那个在你的子宫里,和你朝夕相处了280天的小生命。接下来就该花心思为他选择健康有品质保障的婴童用品,助力宝宝赢在起跑线。

  全国十大奶瓶品牌之一的“妈妈易”奶瓶,原材料都是直接从国外进口,所有产品均符合国家标准、欧盟EN71、美国FDA标准。妈妈易奶瓶品牌与您一起关爱新生,给宝宝母乳般的真实感。


 
  材质:防尘盖、瓶身、手柄均采用食品级聚丙烯(PP)原料制成,无毒,光洁,不易破裂。

  食品级PP材料广泛应用于饮料,乳品,食用油包装及婴幼儿食品容器上,塑料代号5号,是已被国际认可的安全塑料。耐热:熔点温度约为160℃,制成奶瓶后有较高的耐热性,可在120℃使用适用于微波炉蒸汽及煮沸!!

  奶嘴:采用食品级进口液态硅胶制成,质感柔软,不易撕裂。

  奶嘴:妈妈易奶瓶瓶身上使用的奶嘴均为母乳实感奶嘴是普通奶嘴厚度的两倍而且超柔软。母乳实感奶嘴顶部的层叠结构和优美的弧度很好地结合“哺乳窝”以配合婴儿舌头的运动,奶嘴弹力适中,不易变形,对促进婴儿自然吸吮至关重要。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