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纽贝贝婴幼儿配方奶粉 均衡营养 助力宝宝聪明每一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5-3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纽贝贝新西兰100%原罐原装进口,TOP营养本位系统配方——营养更全面、更均衡、更安全!采用正宗顶级新西兰制造——营养卓越品质,更安全!
  纽贝贝婴幼儿配方奶粉 营养优化组合更全面更均衡

  纽贝贝新西兰100%原罐原装进口,TOP营养本位系统配方——营养更全面、更均衡、更安全!采用正宗顶级新西兰制造——营养卓越品质,更安全!新西兰天然、纯净、清淡香醇,是世界上最著名的顶级奶源基地。气候宜人、阳光充足,拥有大量的天然牧场,是一个以农畜牧业、旅游为主的国家,也是世界上唯一没有口蹄疫及疯牛病的国家,天然无污染的海岛牧场独一无二,奶牛也以放养的方式生长,从而保证奶源的天然、纯净品质,是世界上公认的奶牛牧场黄金区。


 
  纽贝贝婴幼儿配方奶粉:

  1、 新西兰领先工艺,值得信赖

  采用国际公认、全球领先的“干燥喷粉灌装技术”,生产过程近乎苛刻的品控要求,保持原料的营养成分及活性,保证产品新鲜卫生、乳粉质量稳定、营养均衡、溶解度好,易吸收。

  2、 全程严格把关,品质保证

  严格的“3+1”检测体系,保证安全。采用HACCP危险性分析与关键控制体系、GMP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RMP药品风险管理等相结合的综合质量安全控制体系。拥有新西兰国家食品安全管理局、国家农渔业部品质双重监督与保证。

  3、新西兰100%原罐原装进口,卓越品质。

  由新西兰最大的乳业生产企业善腾乳业集团研制,在新西兰原罐原装生产后经新西兰国家权威实验室对成品的营养成分、风味、卫生全面检测( “阿朔克勒体”检测);最后经新西兰海关检测后用集装箱运送回中国,再由中国进出口检验检疫总局检测合格后方可上市。保证新西兰正宗卓越品质。

  TOP营养本位系统配方——营养优化组合,更全面、更均衡!

  三重健康保障组合系统:提高免疫力,增强抵抗力

  1、完美的益生元升级组合GOS/FOS:低聚半乳糖/多聚果糖9:1优化组合,近似于中国母乳的黄金配比,能有效改善肠道微生态环境,促进营养的吸收与利用,不上火、防便秘、易吸收,帮助宝宝身体健康发育。

  2、活性免疫因子:LF乳铁蛋白、 五种核苷酸、β-胡萝卜素和左旋肉碱等免疫因子,可维持宝宝免疫系统的正常功能,增强机体免疫力。

  3、均衡完美的营养组合:以中国母乳标准调配维生素、矿物质比例,并强化母乳中易缺乏的β-胡萝卜素、烟酸、铁、硒等营养素,保障宝宝健康成长。

  三大益智营养组合系统:均衡营养,助力宝宝聪明每一天

  1、优质乳清蛋白:富含 “天然舒睡因子” α-乳白蛋白,让宝宝睡得更香,帮助调节宝宝大脑神经,促进智力发育。

  2、 DHA-ARA-亚油酸-亚麻酸:宝宝脑部发育的重要营养素,特别优化DHA、ARA纯度及比例,能有效优化大脑细胞构成,促进神经细胞发育,全面提升宝宝智力、记忆力、思维能力和视力。

  3、牛磺酸-胆碱-肌醇:促进脑细胞的合成,帮助脑细胞连成“神经网”,有助于提高宝宝智力、提升记忆力。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