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金色喜宝品质源于自然 让每一位宝宝喝到最纯正健康奶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5-27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金色喜宝奶粉采用新西兰纯进口奶源,那里有纯净的草原、干净的牧草,强壮的奶牛。也是世界上最优质的奶源基地之一,优秀的奶源是好奶粉的基础,品质源于自然。
  金色喜宝奶粉采用新西兰纯进口奶源,那里有纯净的草原、干净的牧草,强壮的奶牛。也是世界上最优质的奶源基地之一,优秀的奶源是好奶粉的基础,品质源于自然。

  据悉,早在2003年的时候,金色喜宝奶粉就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如今,这一系列的国际先进水平的仪器是使得金色喜宝奶粉全项指标都能在企业内部实现自检,各种原辅料的采购、入库、领用、到半成品、最后到成品检验……各个环节。各个控制、各项指标都在我们质量控制体系的严控管理之中。我们每年投入100多万外检,工厂每天都会送出产品到具有国家复检资质的乳检中心进行外检,从来没有被检测出不合格产品。


 
  只有把每个细节做到极致,最终才能形成好的产品。婴童食品行业是一个肩负社会责任的特殊行业,产品线的一分一毫的差错都会对整个品牌乃至行业有所影响,只有严格的管理、专业的生产监测、才能研制出最优秀的奶粉,目前公司可生产:婴幼儿乳粉123段,孕妇奶粉,特殊医用奶粉,婴幼儿营养米粉0123段,奶伴侣,清火宝,益生菌冲剂,葡萄糖等产品。公司自正式投产以来至今,一直视质量为生命,在市、地、省、国家级的抽查中,从未发生过不合格的现象。

  金色喜宝希望每一位宝宝都能喝到最纯正最健康的奶粉。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