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妇用品 » 孕妇食品 » 正文

孕妇补钙产品排行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5-25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补钙产品五花八门,广告打得响不一定就是好产品的,补钙要看效果和安全性。那么,适合孕妇补钙的产品都有哪些?那个牌子补钙比较好呢? 一起来看看孕妇补钙产品排行榜吧!

  第一名:体恒健牌钙之缘片(孕妇装)

  体恒健牌钙之缘片(孕妇装)钙源好,含钙量高达40%,是众多补钙制剂中的佼佼者。采用钙加维生素D的配方设计,有效促进钙质的吸收。钙之缘片含铅量为零,是纯净、安全的钙制剂,更适合孕妇。

  第二名:美国原装进口的迪巧维D钙咀嚼

  美国原装进口的迪巧维D钙咀嚼片,优质天然矿物钙,配以维生素D3,钙质吸收更充分,同时添加山梨醇可预防补钙引起的便秘,每天2片,可分次或一次服用。

  第三名:乐力孕妇钙片

  乐力钙具有其他钙产品无法比拟的“四高”特性——高含量、高溶解、高吸收、高留存。但如果你的肾脏功能分解不是很好,尽量不要用乐力,尤其是缺钙的孕妇。

  第四名:汤臣倍健液体钙

  汤臣倍健液体钙(钙加D),是采用无污染海洋天然珠贝精制而成的液体钙,并添加了维生素D3提高钙的生物吸收利用活性生产而成的保健食品。其颗粒更为细小而虽容易为人体吸收,但容易产生服用固态补钙剂易产生的便秘副作用。

  第五名:安利纽崔莱钙镁片

  安利钙镁片还含有维生素D 、维生素c 、紫花苜蓿浓缩素、以及锌、铜、锰等多种营养素,易于吞咽。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孕妇吃安利钙镁片一定要掌握适量原则。避免钙质过量沉淀在孕妇的胎盘血管壁中,引起胎盘老化、钙化。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