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辅食资讯 » 正文

美滋园帮助宝宝膳食平衡,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5-25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美滋园营养餐引入中国传统中医食疗“五行五色”的平衡理念,以各种富含膳食纤维和有益身体健康的谷物、坚果为原料,分别搭配红、绿、黄、白、黑五种不同的颜色和口味的营养餐,有助于婴幼儿营养均衡,更能补充身体需要的多种营养成分。
  美滋园(北京)健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婴幼儿产品研发、生产与销 售的专业企业,公司总部位于首都北京,营销网络遍布全国各省市,产品涉及婴幼儿食品、用品、洗护、服饰等领域,拥有美滋园、考拉维尼、孕娇儿、美乐宝等孕婴行业知名品牌。

  公司经过多年的市场调研与生产研发,成功推出美滋园婴幼儿营养餐系列产品,此产品一经上市,其独特的育婴营养理念、优质的品质口味享受,得到了广大宝宝、妈妈的喜爱,美滋园营养餐为孕婴产品行业,注入了彩虹般的无限动力与生机!


 
  美滋园营养餐引入中国传统中医食疗“五行五色”的平衡理念,以各种富含膳食纤维和有益身体健康的谷物、坚果为原料,分别搭配红、绿、黄、白、黑五种不同的颜色和口味的营养餐,有助于婴幼儿营养均衡,更能补充身体需要的多种营养成分。每天一种颜色,有助于身体天天都处于平衡的健康状态。特别添加藕粉,藕粉作为传统的滋补食品,尤其适合婴幼儿在体弱多病、感冒发热、脾胃不和时期食用。

  现代营养学提出酸碱平衡论,指出健康人的体液为弱碱性,世界卫生组织提倡每人每天要吃30种以上不同的食物来帮助酸碱平衡,针对目前市场上宝宝食品多以酸性或弱酸性食品为主的特点长!精选30余种大自然谷物和草本植物精华,精心配制出弱碱性的美滋园营养餐,为宝宝提供更全面的大自然谷物和草本植物本身具备的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膳食纤维、维生素、矿物质等100多种营养素,是一款美味的完全食物,能提供婴幼儿全面所需的营养素,帮助宝宝膳食平衡,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