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出行用品 » 安全座椅 » 正文

宝贝第一儿童安全座椅,出行更安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5-24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宝贝第一”儿童安全汽车座椅是一款加拿大独资制造的产品。目前拥有二十多项国家专利,其中国家发明两项,是大中华地区第一家产品通过欧洲ECE R44/03安全标准认证,同时也是中国最早同时获得欧洲和北美安全检测与认证的安全座椅制造企业。
  “宝贝第一”儿童安全汽车座椅是一款加拿大独资制造的产品。目前拥有二十多项国家专利,其中国家发明两项,是大中华地区第一家产品通过欧洲ECE R44/03安全标准认证,同时也是中国最早同时获得欧洲和北美安全检测与认证的安全座椅制造企业。


 
  产品足迹覆盖全球六大洲、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宝贝第一”是宁波均胜工业有限公司的荣誉品牌,现在您不仅可在韩国和新加坡等国家,还可就近在中国选购到您和家人所信赖的“宝贝第一”系列产品。


 
  宝贝第一儿童安全座椅:

  1.自带ISOFIX系统,也可用车载三点式安全带固定。
  2.ISOFIX的支撑腿,最大限度地减少儿童安全座椅的倾斜和转动。
  3.支撑腿的长度,可根据需要进行调节(最长49cm,最短32cm),并可折叠。
  4.配备ISOFIX锚点护套,更好地保护您的汽车座椅。
  5.头枕高度可调节,为不同身高的孩子提供头部保护。
  6.深厚侧翼,给孩子提供良好的侧面防撞保护。
  7.肩带高度可调节,适合不同身高的孩子。
  8.柔软的内衬垫,让孩子乘坐更舒适。
  9.当孩子大于18kg(约4岁)时,可拆除内衬垫,给孩子更大的乘坐空间。
  10.4档倾斜角度的调节,适合孩子不同坐姿。
  11.采用意大利原装进口的Sabelt五点式安全带卡扣系统,质量更有保障。
  12.贴心的安全带卡扣放置器设计,帮助您轻松抱出孩子。
  13.当孩子体重在9-18kg (约9个月-4岁)时,请用车载三点式安全带固定儿童安全座椅,用自带五点式安全带保护您的孩子。
  14.当孩子体重在15-25kg(约4 - 6岁)时,拆除五点式安全带,用车载三点式安全带固定儿童安全座椅及您的孩子。
  15.通过欧规ECE R44/04认证,让您使用放心。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