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洗护产品 » 正文

芙儿宝贝——让宝宝的肌肤“吃”绿色产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5-24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芙儿宝贝品牌应运而出,让宝宝的肌肤“吃”绿色产品,吸收天然的养分。倡导天然、拯救地球成为公司时代的使命。为成功开发功效卓越的天然香氛宝宝护肤品,公司投入大量资金用于产品研发,把高科技手段应用于天然芳香护肤品中,巧妙地将生物科技与植物芳香疗法相融合,确保产品:天然、健康、温和、安全、高效。
  芙儿宝贝品牌应运而出,让宝宝的肌肤“吃”绿色产品,吸收天然的养分。倡导天然、拯救地球成为公司时代的使命。为成功开发功效卓越的天然香氛宝宝护肤品,公司投入大量资金用于产品研发,把高科技手段应用于天然芳香护肤品中,巧妙地将生物科技与植物芳香疗法相融合,确保产品:天然、健康、温和、安全、高效。避免了合成化学产品中大量人工香料、色素对宝宝皮肤的损害。品质有保证,我司所推出的每一款产品皆以卓尔不凡的品质成为妈妈和宝宝至爱。


 
  产品特点:
  主要成份:去离子水、天然植物油(野生茶籽油)及天然植物精油(伊兰伊兰、柠檬、金盏菊)。
  功效说明:天然植物精油配方,膏体保持植物油的天然原色,未经过化学脱色处理,绝无添加人工化学色素。天然精化滋润保湿因子,涂沫后感觉润而不腻,吸收快且清爽舒适,香味清新自然,未添加任何人工化学香精。
  注意事项:
  *请放置于婴幼儿无法触及的地方以免发生意外;
  *如有异常或不适请停止使用,并请咨询皮肤科医生。
  *置于阴凉干燥处常温保存和运输。
  *皮肤有伤口和不适时请慎用。
  *请勿拿给小孩玩耍。
  *误食请立即饮开水进行稀释,若还有不适应立即就医,误入眼睛请立即用清水清洗。
  *请避免与宝宝眼睛接触。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