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发布会&订货会 » 正文

纽巴伦童鞋品牌2013秋季新品发布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5-06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庞大的中国童品市场,孕育着巨大的商机。2013年,纽巴伦(中国)有限公司,将战略目光投向中国童品市场,联手战略伙伴求质集团,推出纽巴伦童鞋品牌,开启了专注儿童健康的事业之旅。承袭了国际品牌纽巴伦的优越血统,拥有老牌实力企业求质集团的战略支持,纽巴伦童鞋品牌以雄厚的企业实力、卓越的研发生产能力为童鞋行业带来了一股全新气息。


 
  4月24日,正逢明媚春末之际,纽巴伦小学生健康时尚鞋2013秋季新品发布会于晋江盛大召开,与会经销商、加盟商与广大朋友一同见证了纽巴伦(中国)强大的产品技术研发与品牌运营实力。

  差异化定位开创独特发展道路

  会上,纽巴伦(中国)领导层与管理人员分别就纽巴伦童鞋品牌2013年全局发展部署、品牌发展战略、区域发展规划等做了深入讨论。据介绍,面向全国二三线中高端市场,纽巴伦(中国)针对目前市场上童鞋品牌消费群均以中、大、小童进行区隔的现象,创新性的以小学生群体作为目标消费群,专注为小学生设计健康、时尚的童鞋产品。作为纽巴伦童鞋品牌发展的战略核心,小学生群体的差异化定位不仅将目标消费群进行了更精准的聚焦,更将产品研发设计、品牌推广、市场渠道布局,进行了优势战略整合,为品牌开创了一条独辟蹊径的发展道路。

  健康时尚产品助力小学生健康成长

  如今,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提高,时尚潮流成为生活主流。然而,不管时代怎么变化,家长在为孩子挑选鞋子时候,最关心的永远是鞋子是否有利于孩子的健康。在这样的趋势引领下,2013年秋季,纽巴伦(中国)回归健康主题,推出了经典童真N系列、户外童心、时尚童趣三大系列产品,满足小学生日常生活、户外郊游、时尚社交等不同场合的穿着需求。为更好的帮助小学生健康成长,纽巴伦(中国)研发团队针对小学生不同阶段的足部发育特点,提升了楦型、材质方面的健康优越性,在款式、色彩、图案设计方面更结合小学生不同年龄段的生活特点、心理特征,进行了针对性的设计。结合全方面考虑的时尚产品,不仅能吸引小学生的目光,更对他们的健康成长起到促进作用。
  秉持着一份高度的使命感,纽巴伦童鞋品牌为中国小学生带来的不只是健康的产品,更是一种专属儿童的健康生活理念。因此,纽巴伦(中国)主张以“舒适、自然、健康”的生活方式,让孩子在健康的生活环境中自然成长,让孩子的身体、个性与梦想在健康的成长氛围中得到全面舒展。
  在出色的产品研发、品牌运营及优秀的战略伙伴合作下,纽巴伦童鞋品牌拥有极大的市场发展潜力。在品牌推进的长远征程中,将为广大合作伙伴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