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玩具 » 儿童玩具 » 正文

斯尔福泡沫积木 安全方便更环保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4-24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斯尔福EVA软体积木采用进口原材料,具有轻、软、不褪色、不渗漏的特色,对儿童不会造成任何伤害;并且,EVA积木由于其特殊的性能,在高温、水泡、揉捏之下都不会引起任何的变形,因此得到消费者的青睐,极有取代传统木质积木之势。其材质已经被欧盟国家玩具协会认定为最具有环保价值的玩具原材料。
  EVA材质无毒、无害、柔软、防水、不褪色,具弹性,是现代最安全、方便、优质的轻工业原材料。应用在儿童用品上,绝对不会磕伤宝宝,可在保证宝宝在尽情玩耍的同时没有任何的伤害,避免了传统木头积木尖硬易伤人,漆面掉色易中毒,块体见潮易松散的缺点。


 
  一级环保材质EVA,防水防潮防静电,可随时清洗。
  属于软体积木,不会伤害到小朋友,再也不怕宝宝被硌痛或者吃玩具时碰伤牙龈。
  颜色为材质自带颜色,不褪色(排除长期暴晒)、无任何有毒化学成分。
  印刷清晰生动,不易掉色。
  小朋友在洗浴游泳时还可将积木块放于水池中一同游玩。
  斯尔福系列产品已通过国家3C检测。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