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政策法规 » 正文

5月起实施乳品进出口新规 国产奶粉有望复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4-18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一直以来,奶粉行业不曾自我们的视野中离开过,每每总是牵一发而动人心。近几年,一些外资品牌奶粉不断加大向中国市场的投放量,占据了国内高端奶粉销售量的半壁江山。
  但是,自央视曝光美素丽儿事件之后,洋奶粉食品安全问题日益见诸报端。此外,从欧洲陆续蔓延开的奶粉限购令,到全球最大乳业贸易国新西兰遭遇大旱,导致奶粉产量骤减。面对这些种种问题,我国不得不提高洋奶粉的准入门槛,从而减少安全事件的发生。
  据悉,新版《进出口乳品检验检疫监督管理办法》将于今年5月1日实施。我国将实施更严格的乳制品进出口新规,届时不仅是进口奶粉品牌,一些依赖于国外奶源的中小型企业,也将面临着检测费用加大、库存时间延长、货物周转期减缓的多重考验。
  “新规增加了很多生物指标,对风险评估也加大检测、预警要求,对国内消费市场利好,因为洋奶粉也存在问题,消费者不应盲目相信。” 针对即将实施的乳制品进出口新规,国内资深乳业专家王丁棉认为,我国在对进口生乳、奶牛的生物指标提高,对于保护国内生态环境、养殖环境也有好处。
  国内一些知名的奶粉品牌,如伊利这类市场占用率较高的企业,也因为自身不断拓展建设的优质强大的奶源基地,严密的质量管理体系,以及有“温度”和人情味的品牌主张,在这场内外夹击的品牌战中找到另一条发展思路。伊利奶粉立足消费者,以稳定的市场布局,以“态度决定品质”的坚强决心,为全面提振消费者信心,促进国产奶粉重新夺回市场份额做出不懈努力。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