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报道 » 正文

全球最大孕婴童展7月再度盛装启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4-18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赢取商机,尽在全球最大孕婴童
  全球最大孕婴童展--第13届CBME孕婴童展、CBME童装展(以下简称CBME)将于2013年7月17-19日在上海盛装启幕。展会将占据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12个展馆,展出面积将达138,000平米,较上年增长19%,预计将有来自全球的1,400家展商和2,100个品牌同台展示,与60,000位专业观众共襄全球孕婴童产业盛宴!
  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孕婴童产业盛会,CBME是众多知名品牌的首选合作伙伴,通过CBME,品牌商可以展示最新产品、塑造品牌形象,寻找优质买家、发展新的业务伙伴并获取有价值的销售机会。2013年,好孩子、贝亲、康贝、澳贝、智高、NUK、安奈儿、巴拉巴拉、合生元、NUTRICIA、星辉、施巴等众多知名品牌已相继参展,国际展区也吸引了众多展团参与,澳大利亚、西班牙、韩国、台湾等已确定继续参展,美国展团也将在2013 CBME上亮相。
  同时,CBME也是国内外专业买家寻找高品质产品和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的必选平台,通过CBME,买家们可以集中接触来自全球的上千家孕婴童产品供应商,节约采购成本,第一时间了解市场最新热点资讯和采购趋势。作为大型儿童百货全国连锁,广东爱婴岛儿童百货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杜宏先生说:“CBME展领跑了孕婴童行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资讯”,而作为代理商的沈阳富利达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付越女士也说:“在展会上,我们找到了满意的合作品牌,已经确定成为他们的省级代理,感谢CBME伴我成长,让我获益。”
  整合资源,凸显全球卓越影响力
  2013 CBME将借助UBM强大的全球网络,继续整合资源,为孕婴童产业提供更多的展示平台及发展机会,进一步凸显CBME品牌全球卓越影响力。
  承接CBME在中国的佳绩,2013 年,CBME将进入印度、土耳其、南美三大极具潜力的孕婴童市场,通过CBME全球化的发展来帮助更多的孕婴童企业实现品牌的全球扩张。
  同时于2012年12月 17日,CBME与美国ABC儿童用品博览会及由英国BPA(婴儿用品协会)主办的Harrogate幼儿用品展览会正式达成战略联盟。合作包括设立展团、共同举办研讨会及市场推广的深度合作。通过合作,旨在帮助供应商拓展海外商机,推动全球孕婴童产业的整体发展。
  在整合各类优质资源的基础上,CBME还将继续通过多种有针对性的市场营销活动,广泛吸引国内外高品质的专业买家参观展会,通过CBME国际化的大平台促进全球孕婴童产业的共同繁荣发展!
  现在预登记,即有机会赢取多重大奖
  为了方便观众参观,2013 CBME观众预登记通道日前已全面开启。观众只需登陆CBME官网www.cbmexpo.com <http://www.cbmexpo.com>填写完整资料预登记,即可收到主办方提前寄出的观众证,凭证直接入场。
  此外,主办方还推出了预登记有礼活动, 2013年1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成功在官网预登记的观众有机会赢取iPad mini、全程免费住宿、iPad等多重大奖,详情请登陆官网查询。
  CBME孕婴童展、CBME童装展是全球孕婴童产业的饕餮盛宴,现在就登陆www.cbmexpo.com <http://www.cbmexpo.com>预登记,赢取孕婴童产业发展商机!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