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正文

安全消毒专家支招预防H7N9禽流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4-08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日前,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通报,全国已发现18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家庭生活消毒热潮再起,安全消毒专家安洁(Anzeel)温馨提示
  日前,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通报,全国已发现18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家庭生活消毒热潮再起,安全消毒专家安洁(Anzeel)温馨提示广大市民,保持勤洗手;经常更换枕套,并定期用消毒液清洗,定期暴晒枕芯;经常给口罩进行消毒(水煮、太阳暴晒或者使用安全的消毒液清洗口罩)。


 
  虽然越来越多的家庭已经养成日常消毒除菌的习惯,但是如何安全消毒,如何正确健康的使用消毒液往往是大家容易忽略和陷入误区的问题。有些消费者认为消毒液的气味越浓消毒效果越好;还有的消费者把消毒液和洁厕灵混在一起清洁卫生间,认为洁厕的同时能顺便消毒……安洁的专家告诉大家:以氯类为主要原料的消毒剂具有一定刺激性,使用过程中易挥发出氯气,长期使用易导致呼吸道粘膜受损,所以并非气味越浓消毒效果越好;而与洁厕灵混合使用,不论是否稀释过,都会立即发生氧化还原反应,生成有毒气体氯气,中毒后,轻者可能引起咳嗽、胸闷,重者呼吸困难,更严重的甚至会危及生命。
  我们通常使用的消毒液分为三种,含氯类、含苯酚类和含季铵盐类,这三类消毒液都可以实现对常见病菌的良好的杀灭作用,但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使用时除了消毒效果,还需要考虑刺激性、腐蚀性、残留等于家庭成员健康密切相关的因素:
  -有效成分为次氯酸钠的消毒液腐蚀性及刺激性较强,在杀灭病毒的同时,腐蚀性很强,如果用来浸泡衣服、枕套、擦拭家具物品的话都容易造成一定损伤,所以使用过程中要避免消毒液接触皮肤和眼睛。
  -有效成分为对氯二甲苯酚的消毒液不溶于水,会有一定的残留现象,因此建议6岁以下儿童及孕妇慎用。
  -新型季铵盐消毒液是第三代安全消毒剂,真正可达到无毒、无刺激性、无腐蚀、无残留。
  作为“第三代消毒剂”领导者的安洁率先提出“安全消毒”的理念,依托尖端科技开发的“Qasafe季安康”系列安全消毒剂,含有单双链复合季铵盐成分,具有“实际无毒”(最高级别),“无残留”的优秀特点,对常见致病菌的杀灭率高达99.999%,对真菌、病毒也有广泛杀灭作用。同时,“Qasafe季安康”安全消毒剂使用后在自然条件下可快速降解,真正实现绿色环保,无残留。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2013-05-30 娄壮志 153****** 安全消毒专家支招预防H7N9禽流感 河南 [VIP查看]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