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洗涤用品 » 正文

法国贝瑞滋:去甲醛洗衣液首选品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3-2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目前超市里洗衣液占据了洗涤用品的半壁江山,它正凭借着环保的优势逐步取代洗衣粉的市场地位。洗衣液更从以前洗涤用品单一的洗洁功能转换成多功能为一体的“概念型”商品。记者走访了市场、洗涤行业专家和部份企业,发现去甲醛洗衣液正在成为洗衣液的主流型产品。去甲醛洗衣液去污、除菌、去甲醛三效合一,凭借其健康理念成为最炙手可热的家庭必备单品。源自法国的高端品牌--贝瑞滋,更成为中国市场去甲醛洗衣液首选第一品牌。
  纺织品新规解读:甲醛含量指标是重中之重
  甲醛在纺织品中的作用是和人造树脂生成一种交联剂,在样品上形成一层保护层,具有固色、免烫、防缩、防皱和易去污等功能。但是,过量的甲醛会对人体健康产生危害。世界卫生组织确认为致畸、致癌物质,长期接触将导致基因突变。
  去年8月开始实施的新版《国家纺织产品基本安全技术规范》将童装分为A、B、C三个等级,并对婴童服装pH值、染色牢度、可分解芳香胺染料、特别是甲醛含量等有毒有害物质进行了更加严格的控制规范。
  法国贝瑞滋:去甲醛洗衣液首选品牌
  贝瑞滋去甲醛洗衣液,其卓越的去甲醛、除菌和高效洁净等功效让它在数以千计的洗衣液中脱颖而出,成为中国妈妈给孩子爱呵护的首选健康产品。贝瑞滋是源自法国的母婴高端品牌,一直把帮助全球孕产妇、婴幼儿的健康成长作为企业使命。
  贝瑞滋去甲醛洗衣液含有特殊活性成分,经广东省权威部门检测,其去甲醛效果高达95.8%。它不仅能高效清除衣物中残留的甲醛,并具有独特的杀菌性能,在市场上一经推出便获得了妈妈们的高度认可,好评如潮。
  尤其难能可贵的是,贝瑞滋去甲醛洗衣液不含荧光增白剂。荧光增白剂可以使衣物显得更白、更亮、更鲜艳,国内大部分洗护产品都含有此种成分。但据医学临床实验证实,荧光物质可以使细胞产生变异性,存在致癌风险。其实,荧光增白剂是“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职业病危害因素分类表”定性的化学毒物,对人体的肝脏会造成较大的影响和危害。
  针对婴童皮肤容易吸收外物、皮肤抵抗力较弱的特点,贝瑞滋的婴幼儿去甲醛洗衣液,环保不含磷、安全不含荧光增白剂、高效去除甲醛,妈妈们用的放心、安心和舒心。引领时尚、高贵品质、完美呈现,“爱的使者,天然贝瑞滋”!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