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保健品资讯 » 正文

感冒诱因南北各不同 治疗首选金立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12-27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一股股的冷空气接二连三的袭击我国大部分地区,北方遭遇了大风降雪,气温跌至零下,南方则笼罩在浓雾和雨水中。极端天气的出现给感冒病毒以可乘之机,北方因干燥致使呼吸道疾病高发,南方则因为湿度过大气温骤降导致风寒感冒肆虐。专家提醒,因为天气原因导致的疾病,在预防和治疗上一定要因地制宜,科学防治。

  北方干燥,预防呼吸系统疾病需加湿有道

  由于今年比往年降温提早,刚刚进入11月北方就开始了供暖,但供暖同时带来的问题是室内空气干燥,不少市民购买加湿器应对。但不少家庭也正如市民李女士一样,会在睡前将家里的加湿器开启,第二天醒来发现全家都出现感冒症状,咳嗽、发烧,尤其是老人和小孩,感冒症状较为严重。这就是典型的由于加湿器加湿不当,引发的呼吸系统疾病。

  专家告诉我们空气的湿度也不是越高越好,室内湿度要随时根据天气情况、室内外的温度进行调节。冬季人体感觉比较舒适的湿度是50% 左右,一般湿度为40%~60%,人体会感觉良好。如果空气湿度太高,人会感到胸闷、呼吸困难,还会增加病菌繁殖。

  市人民医院呼吸科主任杜医生表示,“空气中有很多细菌,可能随着加湿器喷出来的水雾,进入人的呼吸道,导致生病。近段时间来医院就诊的不少儿童就是因为室内湿度不平衡导致的呼吸道不适,从而引发感冒。”值得提醒的是,应对室内湿气不稳导致的儿童感冒,一方面要提前准备精确度高的湿度计来调节室内湿度,另一方面要准备金立爽等专业感冒药,第一时间遏制孩子病情的发展。

  南方湿冷,抵抗病毒性感冒祛湿温补

  与北方情况相反,导致南方感冒患者激增的主要原因是湿冷着凉。以广州为例,前几日还阳光明媚温煦宜人,近几日却陡然降温变冷,很多人身体无法适应,尤其是抵抗力较差的孩子和老人,淋了雨或受了寒都会让感冒趁虚而入。

  在谈到如何防治儿童风寒感冒方面,儿科专家也给出了相应的建议,在感冒来临前,要让宝宝多饮水,多食用含维生素C多的水果蔬菜,适当进食一些散寒祛湿温补的食物,如生姜、胡椒、羊肉等,以驱散寒气。如果宝宝已经感冒,家长也不必惊慌,积极服用专治儿童呼吸道感冒的最新第三代儿童感冒药金立爽,控制感冒症状,快速康复。

  金立爽,全面改善天气诱发的感冒症状

  尽管南北方的天气迥然不同,儿童的感冒诱因也多种多样,但归根结底都是天气“惹得祸”。季节性感冒大部分都是细菌性或病毒性感冒,金立爽是专门针对儿童的普通感冒、病毒性感冒和流行性感冒而研制。中西制剂科学缓解感冒引起的浑身疼痛、炎症、咳嗽多痰等症状。

  当天气阴晴不定随时都会威胁我们健康的时候,家中一定要为孩子提前准备金立爽,在有感冒征兆的时候,及时服用,不仅能快速有效的缓解不适症状,在科学安全的前提下,保护儿童的健康成长。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