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服饰 » 婴童服饰 » 正文

许下圣诞约定,安奈儿让童话成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11-2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数层楼高的圣诞树上,挂满了晶莹剔透的水晶灯,整棵树闪烁起耀眼的光芒,成为繁华都市迎接节日的信号;瓦楞纸和西洋剪纸布置出的圣诞主题迷宫,穿越了时间和空间,一会儿飘来圣诞老人故乡的极光,一会儿又冒出唱着节日颂歌的森林动物……尽管离圣诞节还有一个月时间,但圣诞和年末的味道显然已提前向民众扑来。

  圣诞节已不再只是西方人的“新年”,中国人更多赋予了它浪漫可爱的故事意味。每年的圣诞节,每座城市都会有各种各样的活动,商家有促销;学校有联欢;朋友有聚会,圣诞节能收到圣诞老人的礼物,是很多孩子的心愿。安奈儿童装刚刚分享了16岁生日的蛋糕,一起见证了成长。带着这份喜悦,安奈儿随即又与全国的小朋友许下了一个圣诞节的约定。在全国各大安奈儿的专柜及专卖店中,已经开始紧锣密鼓地筹备和小朋友们一起圣诞狂欢的活动,雪橇、铃铛、彩带……带有圣诞色彩的元素和美丽的童装相会,安奈儿的童话世界充满了节日的神秘感。

  北京中友百货安奈儿专柜的负责人介绍,“今年11月份开始,我们的感恩活动非常的多,刚刚过去的16周年感恩回馈消费者活动,让不少老客户得了实惠。今天我们又刚刚接到通知,新一轮的圣诞节感恩送礼活动又开始了,只要客户消费满398元,就有机会参与圣诞节活动的抽奖,到时候圣诞老人会亲自登门为小朋友送上节日礼物,圆孩子的童话梦想。”安奈儿工作人员刚刚把这个活动展板摆出来,就有不少家长前来询问,可见,圣诞感恩回馈消费者活动不仅商家期待,消费者也是翘首期待。

  周末的商场,购物的人群络绎不绝,尤其是婴童区。妈妈们的“嗅觉”都极为灵敏,最近各大着名童装品牌均推出了各种回馈消费者的活动,让妈妈们放开了手脚尽情为孩子选购新衣。刚在安奈儿给自家宝贝买下一件最新款的长版大衣,李女士还不意犹未尽,又挑选了一款毛衣和一条牛仔裤。“安奈儿家衣服面料比较好,孩子穿着舒服,这次正好赶上有活动,就多买几件,这个冬天我也不用为孩子买新衣服发愁了。”得知安奈儿圣诞节的活动也要上线了,李女士极为关心的询问了店员,没想到正好符合条件,就这样幸运的成为了本次专柜圣诞节活动的第一位参与者。

  对于圣诞节商战的提前上演,负责人坦言,圣诞节前的预热活动主要是为了试探市场反应,年底几个月,各种促销打折活动扎堆让消费者也难免“审美疲劳”,因此,今年的圣诞节他们打出一张创新牌,提供更贴心的服务,把童话里的圣诞老人带进现实世界,给小朋友们一个惊喜,营造不一样的,充满童话色彩的节日盛宴。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