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报道 » 正文

MBC深圳孕婴童展,智慧型座驾受热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8-24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作者:帅苏燕

  9月21日至23日,“2012中国(深圳)孕婴童用品展”(MBC)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今次展会面积高达30000平方米,将有300家企业、数千个品牌参展,涵盖母婴用品、车床、汽座及家具、玩具、教育及纪念品、孕婴童食品、保健品、童装等各大品类产品,积极演绎质量安全、环保健康、科技创新的主打要素。

  智慧手推车,随心所欲自在行

  一辆优质的婴儿手推车,不仅要能让宝宝坐着舒适,更要能保证宝宝的安全,让妈妈们更安心、更省力。展会上,Goodbaby(好孩子)、香港BabyWing(贝贝婴)、荷兰Babyster(贝之星)等品牌婴儿推车,运用多种智能技术,让宝宝安全快乐的出行。

  根据英国邓迪大学心理学家研究,面对面的推行模式可以增加亲子互动,让宝宝感受父母无微不至的关爱,有助婴儿的成长于语言学习,也较能安抚婴儿情绪。双向推杆技术的婴儿车可以让妈妈面对宝宝推行,更好地照看好宝宝。智慧的前后轮设计,无论是前向还是面对面模式,都可以轻松前进,灵活转向。

  许多手推车在车篷上还设计了爱心天窗,不仅方便妈妈照看宝宝,还可以加强空气流通,降低温度,更能帮助宝宝观察大自然,亲近阳光和新鲜空气,为宝宝早期的视力和感官发展提供了成长机会。

  宝宝处在成长发育的关键阶段,适当的日光照射可以促进维生素D的合成,促进骨骼发育。但日光中的紫外线危害也很大,会导致宝宝皮肤细胞受损,免疫功能也会失调,易患上感染、过敏等多红疾病。采用抗紫外线的车篷面料,抵抗紫外线系数高达99%,既能有效阻挡强紫外线对宝宝的伤害,又能让宝宝安全的享受日光的沐浴。

  汽车安全座椅,为宝宝张开爱的保护伞

  交通部门数据显示,我国每年超过1.85万名14岁以下儿童死于交通事故,儿童因交通事故的死亡率是欧洲的2.5倍,美国的2.6倍。据《北京晨报》数据,中国儿童乘车出行中儿童安全座椅的配置率不到0.1%。7月1日,由国家质检总局、国家标准委发布的《机动车儿童乘员用约束系统》标准正式实施,儿童安全座椅成各方关注热点。

  中国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儿童安全座椅生产基地之一,但由于多数中国家长安全乘车意识淡薄以至于儿童座椅推广面临“叫好不叫座”的尴尬境地。很多家长认为,乘车时把孩子抱在怀里或坐在大人腿上就是对儿童的有效保护,甚至有些家长经常让孩子独自坐在危险的副驾驶座。

  《机动车儿童乘员用约束系统》标准对儿童安全座椅的设计、研发等生产环节有了严格要求。参展商“好孩子”集团副总裁竺云龙说,“好孩子”生产的儿童安全座椅多年前就按照欧洲标准来执行并获得认证,在投入市场前必须经过向前、向后多次碰撞测试,有效保护儿童在乘车中的安全。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