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报道 » 正文

京正•日本考察团满载而归 关注孕婴童行业新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7-13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作者:帅苏燕

  7月9日,由北京京正展览展示有限公司组织的"京正·日本考察团"满载而归。这是京正·孕婴童展第五次成功组织海外考察活动,有力推动了中国孕婴童行业与国际行业间的交流与合作。

  京正·日本考察团成员,北京京正展览展示有限公司总经理邓正学、招商部总监康敏,柳州市孩儿宝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贾柳军,乌鲁木齐绿色爱婴孕婴用品品牌推广中心总经理尼加提·努尔买买提、木尼拉·阿不力孜、武汉范氏婴幼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惠莉,北京国遥新天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雅妮等一行人共赴日本,对日本国际婴幼儿童用品展(以下简称BABY&KIDS EXPO)进行为期7天的日本孕婴童市场考察活动。

  考察团在日本国际婴幼儿童用品展前

  作为日本婴儿与儿童用品领域专业的展会,BABY&KIDS EXPO汇集了最知名的婴幼儿用品、玩具、孕妇用品、文具等的品牌生产商。2012年BABY&KIDS EXPO不仅展示了日本婴幼儿用品的新产品、新技术,同时也为整个行业及各国行业之间加强沟通联系提供了有效的交流平台。为充分利用有限的参观时间,全面细致的了解展品的精彩部分和创新成果,提高参观效率,考察团对展会进行了重点分析,与各成员交流参观心得,点评展会特点和创新情况,对针对性的参观提供了重要的指导意义。

  在参观BABY&KIDS EXPO展期间,考察团对中国孕婴童行业发展现状及趋势,与日本的行业发展进行了对比和分析,对加强国际行业间的沟通和交流发表了看法,并对京正·孕婴童展的发展提出了良好的建议。各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此次考察收获颇丰,并希望以京正·孕婴童展为桥梁,大力加强与国际行业间的联系和合作,扩大展会的海外宣传,逐步建立起与国际行业展的战略合作关系,推动中国孕婴童行业的快速发展。

  作为精品考察线路,除参观展会、与展商面对面接触外,京正考察团还安排了东京-大阪-箱根-名古屋等城市的观光游览活动,来到被日本人民誉为"圣岳"的富士山,领略了日本的秀丽风景,体味了大和民族的敬业精神。此外,京正考察团还组织参观了婴童店,了解当地店铺的销售方法及模式,学习当地婴童卖场的陈列方式和收银系统,亲身体会了日本的孕婴童市场环境。

  考察团游览日本著名景点

  考察团在共同的交流学习中,不仅加强了业界切磋,加深了彼此间的友谊,更加强了行业间沟通、交流与合作,也为京正o孕婴童展下一步的海外拓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2012年9月13日-16日,京正·欧洲考察团将参观"德国科隆国际婴幼儿及少年儿童用品展览会(KIND + JUGEND --The Trade Show for Kids'First Years)",10月14日-17日,京正·美国考察团将参观"美国ABC国际婴童用品博览会(ABC Kids Expo)"。京正·孕婴童展将更好的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引导全国各地的厂家和渠道商们走出国门,参观、考察,提升国内孕婴产品的品质,优化孕婴市场产业结构,使国内的孕婴产业更好更快发展。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