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洗护产品 » 正文

松达可“吃”爽身粉引关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2-24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作者:帅苏燕

  婴幼儿健康成长的每一步,都离不开父母的精心呵护。然而,并不是孩子所有可能存在的健康细节问题,都能引起家长的足够重视。据调查,在婴儿欲吹即破的肌肤护理方面,往往很多家庭都疏忽了事。近期,一种被誉为“可以吃的爽身粉”——松达松花粉,以对婴儿稚嫩肌肤的理想护理效果,成为了众多家长认识和了解婴幼儿肌肤健康护理的中介者,引起社会强烈关注。

  警惕!婴幼儿肌肤隐患不容小觑

  众所周知,婴幼儿因皮肤稚嫩,抵抗力差等原因,往往会引起痱子、尿布疹、湿疹等各种皮肤病,而很多家长在了解并预防此类问题时,往往会选择传统的以滑石粉为原料的痱子粉、去汗粉等爽身粉,涂抹于婴幼儿皮肤表面来应对。为此有关专家强烈呼吁,传统爽身粉的主要成分为滑石粉,属于无机矿物质粉,使用不当容易引发生理疾病,尤其是女性,无论大人小孩,应尽量不用此类产品涂抹下身,以免粉末附着在阴道及进入宫颈,容易引起卵巢癌等严重疾病。

  据病例统计调查,约有75%的卵巢恶性肿瘤患者,均与阴部接触滑石粉有关,有医学专家表示,使用滑石粉为原料的爽身粉,女性卵巢癌的发病几率为普通人的三倍。尤其是大多数家长给婴幼儿不良使用习惯,为未来健康埋下隐患,令人非常担忧。

  “可食用的爽身粉”受推崇

  随着人们对健康的越发重视,安全、方便、效果更好的松花粉逐渐受到社会关注。记者从目前市面上广受赞誉的松达松花粉生产商家技术部门了解到,松花粉有很好的护肤爽身作用,是药食两用的传统中药,与传统爽身粉相比,松花粉吸水性更好,且对皮肤温和无刺激所以很受消费者青睐。

  松达松花粉商家技术部负责人还告诉记者:“夏季酷热、冬季干燥等因素,都可能会对婴幼儿带来皮肤瘙痒、发红、或因尿布和衣物包裹等原因造成的痱子、湿疹等症状,我们的松花粉属于人工采集,并利用国家级科研成果“精制马尾松花粉的加工贮藏技术”研制而成,其品质纯正,成份稳定,无农药污染,无动物激素,对人体作用安全无副作用,尤其受到婴幼儿家长的喜爱。”

  多重功效获赞誉一片

  有业内人士称,松达松花粉广受赞誉且用户使用效果明显,是因为它是以千岛湖天然马尾松树花粉为原料,它的粉末不仅吸水性好,对干爽润滑肌肤、为皮肤补充营养、保持肌肤透气更有帮助,并没有任何不良的副作用,因此,对婴幼儿常见的湿疹、尿布疹、皮肤瘙痒起到了很好的护理和肌肤保护功效。

  再次提醒广大家长,婴幼儿的护理最重要的是安全,无论是饮食还是对他们稚嫩肌肤的保护都要极其重视,家长的每一次选择,都可能会对孩子的未来形成深远的影响。婴幼儿健康成长,从呵护他的皮肤开始!

  松花粉使用小贴士

  一、撒敷松花粉,涂抹均匀,特别是颈、臀部及腋下皮肤皱褶处。不要让松花粉堆积在一起,扑掉多余的松花粉,湿疹、尿布疹很快见效。

  二、撒敷松花粉并不是越多越好,不要堆积在一起,涂抹以后应将其扑除干净,因为松花粉吸收了皮肤表面的水分后,提高了自身的水分,失去了再吸收水分的能力。吸收水分后的松花粉,因为水分含量高,长时间残留在皮肤上,反而会将松花粉细胞内的水分释放出来,效果反而不好,有时反而会严重起来。

  三、使用松花粉的正确方法:清洁皮肤——擦干——撒敷松花粉——涂抹均匀——扑掉多余的松花粉。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