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报道 » 正文

广州孕婴童用品展赴德国科隆展会推广效果明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10-08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作者:王玲

  由广东省轻工业协会、广东省孕婴童用品协会和广东新之联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三家联合主办的"2011广州国际孕婴童用品服饰展览会"将于11月17至19日在广交会琶洲展馆隆重举办。展会自2009年创办至今已办至第三届,主办方在全面推进展会在中国和东南亚地区的宣传推广和招展招商工作的同时,也从不错过在欧美国家的宣传推广机会。9月13日,由广东省孕婴童用品协会和广东新之联展览公司组织的20多人的参观考察团远赴德国科隆参加少儿用品博览会,开展宣传推广和招展招商工作。

  9月15-18日举办的德国科隆国际少儿用品博览会(Kind+Jugend)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少年儿童产品行业的主导性博览会,被公认为"全球儿童用品的万花筒",展览面积约10万平方米,参展企业多达850多家。

  广州孕婴童用品展主办方的国际推广团队利用4天时间走访了所有的参展企业,逐一向每家企业的负责人介绍了中国婴童行业的发展现状和市场需求,同时极力推广今年11月17-19日在广州举办的"2011广州国际孕婴童用品服饰展览会",Geuther、Bopita、JUBI、Summer、Matelas、Bellemont等多家企业负责人当即表示有意前往广州参加展会。这将为本届广州孕婴童用品展带来更多欧美企业的优质产品和品牌理念。

  在走访欧美国家参展企业时了解到,很多高端童车和儿童家具国际品牌目前只针对欧美市场,尚未涉足庞大的中国市场,随着中国婴童行业的急速发展和市场需求的急剧膨胀,不少国外企业负责人表示计划在不久的未来进军中国市场。

  在科隆展会现场,玩具参展企业的产品多为中国制造,但是面对进军中国市场的问题时,许多企业负责人则表示,虽然十分羡慕庞大的中国市场,却又担心在中国市场上缺乏竞争力,因此一直保持观望态度。推广人员发现,向来以用品、车床和玩具类产品为重头戏的科隆展,在本届展会现场也出现了零零星星的二十多家服饰类企业,不过这些企业都一致认为此次参展的实际效果与预想中效果差距颇大。听到广州孕婴童展的介绍时,多家企业表示很有兴趣进一步了解展会详细情况。

  在科隆展会期间,广东省孕婴童用品协会领导和广东新之联展览公司国际推广专员与科隆展会主办方进行了正式的会谈,双方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中德两国孕婴童行业的发展现状和两个展览会的详细情况,并就如何进行展会深入合作和加强中德两国孕婴童行业间的交流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广州国际孕婴童用品服饰展览会正在行业迅速发展和主办方强劲的办展实力基础上快速地成长。据悉,今年展会规模将达到20,000平方米,在上届基础上增长一倍,展位将超过1,000个,参展品牌有望达到500个。为了打造中国孕婴童行业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年度盛事,主办方还将继续加大该展会在全球范围的宣传推广力度。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