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报道 » 正文

童装当先锋,促华南国际孕婴童展热力升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08-05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作者:帅苏燕

  《中国童装产业发展研究报告》显示,城镇居民对童装的消费量近年年增长率为26.5%,需求量在8亿件左右,每年仍将以8%左右的速度递增。随着“80后”一代生育高峰的到来,到2013年中国童装的市场规模将达到1000亿元的销售,童装行业爆发式增长的时代即将到来。
  由此可见,中国童装的未来市场的增长空间更像是一块巨大的吸金石,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企业和服务机构的加入。也正是源于此,原定于9月23日至2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2号馆举办的“2011华南国际孕婴童用品展览会”,因报名参展企业数量激增,主办方决定将展会迁至1号馆,展出面积从预计的1.5万平米增加至3万平米,涨幅翻番。

  只竞争不饱和,童装“钱”景可观
  联合国报告称孕妇、婴童用品产业是21世纪的朝阳产业。中国的孕婴童市场未来前景广阔,也是黄金产业之一。目前,我国年产童装约50亿件,其中国内童装消费总量约25亿件,年均童装消费超过500亿元。
  巨大的“钱”景促使产业进入者越来越多,15年前,仅几个品牌在竞争,5年来,骤然增加到200多个。除了众多的本土品牌,很多一线奢侈品牌的童装快速进入中国市场,另如ZARA、优衣库等一批快时尚品牌也开始经营童装,通过渠道下沉,进入二三线市场,快速拓展中国的市场网络。
  参展商拉比相关负责人对未来表示乐观:“虽然目前市场竞争激烈,但中国童装市场仍未达到饱和。童装企业如何将最畅销的商品,在最畅销的时期卖出去,展会平台将成为企业树立品牌拓展营销渠道的有效方式。”

  加强品牌建设,展会助力渠道扩张
  目前,80年代出生的女孩,已成为孕婴童市场的消费主体。独生子女政策使得目前的家庭结构逐渐趋向于6个大人和1个孩子的现状,“六个钱包”甚至“六个钱包+”的现象屡见不鲜,让心肝宝贝吃得安心、穿的时尚、学得开心而投入大量资金。  
  业内专家认为,童装品牌正在从粗放式经营向规模化、精细化经营转型;从产品竞争、价格竞争、营销手段竞争向产品研发竞争、品牌文化竞争、品牌服务竞争跨越。企业欲建立市场优势,须借助协会、展会等形成合力,加大创新力度,强化渠道建设。
  由励展华博展览(深圳)有限公司、中国婴幼儿小商品专业委员会、深圳市婴童用品商会携手打造的“华南国际孕婴童用品展览会”,就将目光锁定在国内童装产销基地“珠三角地区”,全面填补当前该地区大型专业展会的空白。
  “珠三角不单是童装生产基地,也孕育着巨大的消费潜力,以2010年全国新生儿数量统计来看,广东省新生儿数量达115万,出生率近12%,达到历史高位,深圳新生儿数量甚至超过了北京,这必然是未来童装消费的中坚力量。”励展华博展会组织者表示,临近展前,报名参展参观数量明显走高,这是各界生产商、采购商、渠道商对珠三角地区婴童市场潜力的认可,对展会对接平台的期待。
   届时,不但有拉比、海绵宝宝、莲花根子、钢笔俱乐部、深圳佳明、上海祥同、香港东浩等知名童装品牌亮相,广州、虎门、东莞、佛山、福建泉州、浙江湖州、汕头婴童之都等童装生产基地也将派出专业团体现场考察和交流,全面引爆华南童装市场热情。

           详细信息请访问励展华博网站:www.reedhuabo.com 
           华南国际孕婴童用品展官网:www.mbcshow.com 

相关资料

 1、主办方--励展华博展览(深圳)有限公司
励展华博展览(深圳)有限公司,是由励展博览集团(全球最大的展览及会议主办机构)和深圳市华博展览有限公司(中国礼品行业最有影响力的民营展览公司)在中国组建的合资公司,是中国礼品行业最大的展会主办机构,也是励展博览集团的成员公司。2009年,励展华博联合群学展览合资组建北京励展华群展览有限公司,以更高品质、更强品牌和更大规模服务繁荣的北方礼品家居市场,励展华博将以无可匹敌的资源优势全面服务中国的礼品家居市场。

2、励展博览集团(Reed Exhibitions)
励展博览集团(励展)是世界领先的展览及会议活动主办机构,在36个国家拥有460个展会。2010年,励展举办的各类活动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逾700万活跃参与者,达成了上百亿美元的成交额。如今,励展通过34个人员齐备的办事机构在跨越美洲、欧洲、中东和亚太地区举办展会活动。
励展主办的展览、研讨会、论坛和会议超过460个,服务于44个行业。
励展是励德爱思唯尔集团的成员之一。作为全球领先的出版商和信息提供商,励德爱思唯尔集团是一家FTSE 100上市公司。2009年励德爱思唯尔集团的收入为60.71亿英磅,税前利润为12.79亿英镑。www.reedexpo.com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