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童鞋 » 正文

分阶段给宝宝穿鞋更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07-16   来源:摇篮网

各种阶段穿不同的鞋
  虽然穿鞋对宝宝的腿型发育不是最主要的影响,但是尽早准备,却能让宝宝日后长出一双漂亮的小脚,还能让宝宝更好、更快地学会走路。家长们最好做好以下准备:
  1、宝宝15个月以前

  宝宝处于爬行期和学步初期,还不会行走的宝宝不需要穿鞋。在室内学步时不用让宝宝穿鞋,让宝宝习惯用脚底直接接触地面,增强他们的足底抓地感,培养平衡能力。
  2、宝宝15个月以后

  宝宝已经能够歪歪扭扭地走路了。这时候,可以让宝宝穿着柔软的、弹性较大的鞋子,有助于宝宝形成正确的步态。最好选择有坚硬鞋帮,鞋底有一个合理足弓弧度承托的鞋,防止宝宝走成扁平足。
  3、宝宝1岁半以后

  宝宝的双足承受的重量变得越来越重。如果还要用柔软鞋底的话,就容易使宝宝的足部扁平,还可能会导致宝宝长成“X形腿”。这时候,父母应该给宝宝选择鞋底、鞋身质地比较坚硬的鞋子。
  医生提醒

  在选择鞋子的时候,千万别给宝宝选大号鞋,容易造成宝宝摔倒。另外,宝宝的鞋跟也不宜过高,过高会造成前脚掌压力过大,损伤足弓,还会让大脚趾受到前冲挤压,形成拇指外翻等问题。
  专家解惑
  扁平足不影响孩子学步
  很多家长都担心,自己孩子学步慢是由于扁平足造成的。张冲指出,扁平足并不会影响到宝宝的学步。
  不过如果是先天性扁平足,或者孩子的扁平足过于严重,走久了足部会感觉到酸痛。最好到医院康复科给医生做进一步诊断,并进行对症治疗,如定做鞋内足弓垫等等。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