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玩具 » 正文

妈妈布书--家长心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07-15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作者:王玲

  “以前给宝宝买了很多书,可是我家宝宝太淘气,一不留神他就把书撕碎塞进嘴里,有一次还让书划破了手指,弄的我很紧张,他一看书我就要紧紧的盯着。后来我从书店发现了用布制作的“妈妈布书”,制作精美,内容丰富,轻盈柔软的“妈妈布书”让我眼前一亮。于是买了几本回家给宝宝,真是让我喜出望外,宝宝一看就爱不释手,对“妈妈布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后来宝宝开始长牙了,布书上配的牙胶也大大发挥了作用。我也再不用担心宝宝看书的安全和卫生问题了。”(夏广宇妈妈)

  “我家是书香门第,全家人都很重视宝宝的教育及智力开发,从一出生就开始给他买各种图书让他看,就想从小培养他的阅读习惯。但事与愿违,这么多硬邦邦的书不但没养成宝宝的阅读习惯,反而让他对书产生了反感,我们都很犯愁。我心想“如果能有互动性强一些,趣味性强一些的书就好了”。后来我在逛超市的时候无意中真的发现了这样的书---妈妈布书,软软的,每本八到十页,没有沉重的说教知识,每页都有一些好玩的小配件,我感觉它非常适合宝宝看,我一下买了8本回家。真是不出我所料,“妈妈布书”一下就吸引了宝宝,他拿着翻来翻去,摆弄着里面的小配件,一会让书中的宝宝刷牙,一会让他上厕所,一会让他数数,忙的不亦乐乎。我看宝宝这么喜欢看,后来又陆续给他买了各个年龄段的,从此宝宝爱上了看书。”(王涵妈妈)

  “我家龙龙今年上4年级了,个子都快有我高了,可是有一个儿时的玩具他还会经常玩,那是一个他5岁时我给他买的“妈妈布书”,书很大,合上可做枕头使用,当时我在商场看到觉得很新奇,没想到我买回家后,龙龙一看就是5年,至今还经常抱着玩,还翻着一遍一遍的看。其实我应该感谢这本大枕头书,是它让我家龙龙从小对阅读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现在他是班上的语文课代表,各科成绩都名列前茅。这都是较强的阅读能力帮助了他。”(龙龙妈妈)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