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妇用品 » 正文

准妈妈要知道的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07-13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作者:王玲

  检查:常规的健康检查包括小便及血液化验、测量血压及体重、胎动状态及胎位是否正常、骨盆大小及心肺检查等。想知道自己与宝宝是否健康,“准妈妈”可不能省了这一关。

  牙齿:除了妇科检查,还应该做个彻底的牙齿健康检查,因为在整个孕期中,准妈妈都不宜访问齿科,因为X射线检查、麻醉药都会对胎儿不利。

  在怀孕期每个准妈妈都应该确保牙齿健康。

  运动:“我有了!”并不能成为准妈妈心安理得窝在家中一动不动的原因,适当的运动对自己与宝宝的健康都是有益的。准妈妈可以做些简单的家务,但避免拿沉重的物件。捡地面上的东西时,应蹲下而不是弯腰捡。规律锻炼不能省,晨跑与散步都是上佳选择,贵在坚持。

  睡觉:看着肚子一天天隆起,一些准妈妈们开始“睡”立不安,怎么睡法才舒服呢?怀孕后期准妈妈可不宜仰卧,因为巨大的子宫压迫大静脉会使血液回流受阻,所以最好采取左侧卧位。充分的休息也少不了,准妈妈们可以理直气壮地一天睡上10个小时,让老板与“准爸爸”一边凉快去。

  沐浴:有了宝宝后,我还能泡澡吗?这个问题在有洁癖的准妈妈眼里可是个大事。别紧张,专家建议最初怀孕期间可以在浴缸沐浴,接近生产前数周,则以淋浴为佳。准妈妈想要游泳怎么办?这个还得听医生的。

  衣着:随着肚子渐渐增大的还有准妈妈的胸围。准妈妈们该穿宽松的胸衣和睡觉专用的胸衣,最大限度地减轻紧张感。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