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出行用品 » 正文

购手推车妈妈需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07-13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作者:王玲

  1、遮阳篷:对于宝宝而言,有个能防风挡雨的遮阳篷,是手推国的条件之一,遮阳篷大小关系到遮阳范围,以及防风的作用。此外也有一种特别设计的阳伞,可以固定在车架上,并具有整方向及高低的功能,优点是可以掌握日照方向并较为通风,有些遮阳篷,亦具有抗紫外线的功能,可供你列为选择参考。

  妈妈当心:遮阳篷通常可以拆下或者不用时,可以往车后方垂下或巾靠椅背,但记得遮是篷上方要有开窗的透明设计,以便随时探视宝宝的状况。

  2、座垫:座垫可说是与宝宝最贴身的地方,设计上会依照婴儿车大小或收折方式而有不同的与剪裁。一般来说,座卧两用的车子期较宽敞及厚实;而有些轻便的伞车期座垫较宽敞及厚实;而有些轻便的伞车因为轻巧的要求,通常只有单层布面支撑。另外要注意的是,座垫载重后下压的幅度不可太深,也就是支援力要够,否则宝宝会坐得不舒服。此外,为了保护幼小的头部,可以选择有柔软设计的护头靠垫。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