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用品 » 哺喂用品 » 正文

夏季宝宝防晒要注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07-12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在不少家长看来,夏天只要把宝宝“藏”在小推车里,就能够躲开炙烤的烈日。事实真的是这样吗?记者从南京各大医院的专家处了解到:太阳照射地面后,会进行地面反射,而小宝宝坐在小推车中,距离地面较近,接受到的地面反射光线最强,对宝宝皮肤伤害也是最大的。所以,夏季带宝宝外出时,尽量将宝宝抱在怀中,而不要放在小推车里。

此外,尽量避免在上午10点以后至下午4点之前让宝贝外出活动。因此此时紫外线最为强烈,而孩子皮肤黑色素生成较少,色素层较薄,容易被紫外线灼伤。外出时,除了可以给宝宝戴上宽边浅色遮阳帽,或撑遮阳伞外,最好能让宝宝穿着长袖。如果实在要给宝宝涂抹防晒霜的话,尽可能只在裸露的皮肤处,抹些婴幼儿专用的防晒产品,防晒系数(SPF)15的为最佳。提前半小时涂抹较好。而且在给宝贝使用防晒品时,要在干爽的皮肤上使用,以免防晒品随水、汗脱落或失效。

还有,尽量不要用防晒产品代替衣物的遮蔽和对外出时间的控制。即使是用了防晒产品,在气温高、光照强的时候,也最多在户外呆一个小时。即使是阴天,紫外线的强度也不会减弱很多,所以在阴天长时间外出时也要注意防晒。

如果宝宝不小心被晒伤,皮肤变红,鼻尖、额头、双颊等部位有脱皮现象,大人们应马上带孩子躲进树荫或其他遮蔽处,用医用棉蘸冷水在脱皮部位敷上10分钟,这样做能起到安抚皮肤,迅速补充表皮流失水分的作用,也可以给孩子洗一个温水澡。洗澡时,不要用肥皂,以避免刺激伤处。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