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正文

新西兰十一坊系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07-12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作者:王玲

  新西兰乳制品新西兰是大自然赐予人类的天然牧场,被公认在环境卫生品质及乳品生产科技方面具有世界领先水平。新西兰牧民世代追求牛奶的最佳品质,其养殖业以野生放牧为主,不但牧草与杀虫剂、化肥农药绝缘,乳牛也从不食用人工饲料、催长激素等,即使在极少数需要冬饲料的地方,通常也是青贮饲料、干草或特制草料为主。牧场采用的尖端管理体系,精确到每一头乳牛都拥有完整的血统记录,保证乳牛及牛奶的健康,新西兰所产牛乳及乳制品之优良堪称世界之最。

  新西兰鹿制品1970年,新西兰建立了世界上第一个采取野生放牧方式的养鹿场。从那时起,新西兰就一直是这个行业的开拓者。

  新西兰纯净的生态环境非常适合生产无污染的高级鹿制品,宜人的气候(均衡的雨量和阳光促进了牧草的肥美)为鹿群提供了优良的生长环境。新西兰有大约四千五百个养鹿场,为世界之最。

  新西兰鹿制品行业从一开始就致力于科研和开发。最初的研究重点致力于如何在天然放牧环境中繁殖和饲养鹿,以便顺利满足鹿对牧草和环境的高要求。随后进行了对鹿副产品的研究,以便更好地理解它们的特性。一旦确定了科学依据,研究的特殊领域则放在如何把东方医学推崇的益处引申到西方营养学中。因而,新西兰鹿制品在世界上的首屈一指,成为世界顶级鹿制品的重要出口国。动物珍稀系列  广袤的森林和牧场使新西兰成为名副其实的绿色王国,天然牧场或农场占据国土面积的一半。近年来新西兰政府还加大了自然保护的力度,保护措施包括消灭野生动物保护区的有害生物、建立了13座国家公园、3座海洋公园、数百座自然保护区和生态区、1个海洋与湿地保护网络,以及保护特别的河流与湖泊。

  新西兰总计约有30%的国土为保护区,生态环境的优越性在全球范围内无出其右,成为各种珍稀动物孕育繁衍的绝佳圣地。草本精华系列  新西兰属温带海洋性气候,四季温差不大,降雨量大,日照时间长,为各种植物的生长创造了良好的自然条件。   新西兰80%的树木和开花植物都是原生物种、国土绿化覆盖面积高达29%;南北走向的地势和不同的海拨高度,成就了新西兰植物物种品类丰富、包揽世界各地奇花异草的独特景观。著名的惠灵顿植物园占地26公顷,园中最富特色的香药草花圃,将用于护肤、营养补充剂的原料植物当作观赏花卉展示于世人面前……植物与人类的亲密关系可追溯到数千年前,十一坊致力把大自然的精华以最亲切的方式带给我们恒久渴望的健康与美丽。海洋珍稀系列  美丽岛国新西兰,像一叶扁舟漂流在西南太平洋上。四面环海的新西兰坐拥丰富而独特的无污染海洋资源,在海洋生物研究及海洋生物出品方面,是其它国家所无法比拟、不可复制的。十一坊海洋珍稀系列犹显尊贵。

  海洋生物(植物和动物)凭借其自身特有的生命力生活在低氧度、冰冷的海洋中。现代科学经过研究,发现它们都存在某方面的特性以应对恶劣的环境。事实上,营养学家近几十年来对海洋生物的开发与研究,已为人类的健康带来了众多的福音。活力维他系列  没有维生素和矿物质,人只能活10天——维生素和矿物质是维持生命六大营养素中的两个。缺了它们,会导致多种疾病的发生,如:坏血病、脚气病、夜盲症、佝偻病、贫血;如果完全没有维生素和矿物质,人在10天内就会死亡。而长期坚持有规律的补充维生素和矿物质,不仅能够帮助免疫系统重获生机,同时对维护肌肤健康年轻产生积极效应。

  十一坊活力维他系列精选天然原料,为生命注入活力和精彩。异域珍奇系列  遵从“与大自然合作”的坚定使命,执着“顶尖原料”的完美追求。十一坊从全球范围内寻找顶级原料。这并非奢侈,而是必需。

  我们的足迹遍布地球的每一个角落,从热带至最寒冷的地区,精挑细选,充分考虑原料种植的天然环境、土壤和气候等因素。以确保每一款产品的原料真正做到优质、天然、无污染。使我们的身心从中受益,走向健康旅程。新西兰蜂蜜系列  1909年,Honey New Zealand诞生,致力于“为人类的福祉追求自然的疗法”,是新西兰天然蜂蜜产品的领导者,也是历史最悠久的新西兰蜂蜜产品。自90年代起就已开始广泛供应国际市场。   今天,十一坊传承这个理想,将已有百年历史,来自新西兰最大蜂蜜生产基地, 100%纯净的优质新西兰蜂蜜产品带到我们身边……   ?不含抗生素的新西兰蜂蜜:新西兰是世界上唯一立法禁止蜂农利用抗生素喂食蜜蜂的国家。   ?不采纳任何基因改造植物蜜源:新西兰是世界上少有的立法规定不得种植任何基因改造商业农作物的国家。   ?大自然的杰作,100%纯净的奥秘:新西兰蜂蜜就如它的产地一样纯净自然,其色泽、醇香口感及独特疗效都是世界上其他同类产品难以媲美的。最负盛名的当属麦卢卡,它以独特的活性和抗菌性能著称。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