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正文

新西兰十一坊牛乳钙粉介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07-12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作者:王玲

  什么是牛乳钙?

  牛乳钙是直接从新鲜牛奶中提炼而成的最新一代补钙产品。 在所有钙类中,牛乳钙最容易被人体吸收,吸收率高达92%,为乳酸钙的1。75倍、碳酸钙的2。15倍、贝壳钙的5。5倍。牛乳钙不仅吸收率高,而且含有锌、蛋白质、免疫球蛋白、生长因子、乳铁蛋白等多种营养成份,钙的纯度也远远大于其它原料提取的钙,是儿童、老年人、孕妇、哺乳期及更年期妇女补充钙质的最佳来源。

  牛乳钙——21世纪最佳钙产品牛乳是营养学家推荐补钙的最佳来源,这是举世公认的事实,但由于各种原因,许多人无法每天饮用足够的牛乳。

  牛乳钙是从优质牛乳中提纯,成份比例完全与天然牛乳含钙比例一样(磷酸钙42%,碳酸钙53%,乳酸钙4%以及三磷酸钙1%),且不含牛乳中的其它成份,不会引起对牛乳过敏者的不良反应。

  牛乳钙是直接从新鲜牛奶中提炼而成,其它钙类产品主要来自于人工合成、动物骨骼及海洋生物等。

  在所有钙类中,牛乳钙最容易被人体吸收,吸收率高达92%。

  牛乳钙中钙的纯度远远大于其他原料提取的钙,不像其它钙产品含有过多的重金属,或呈强碱性。

  牛乳钙中不但含钙丰富,且含有多种促进其吸收的物质。牛乳中的酪蛋白在肠道中可被降解为酪蛋白磷酸肽(简称CPP),它可以与钙结合,防止钙与其它物质形成不溶钙盐,从而减少钙的流失,促进钙的吸收。另外,牛乳中的钙糖螯合,形成低分子量可溶性络合物,亦可增进小肠对钙的吸收速度。CPP有抗齿作用。

  新西兰十一坊牛乳钙粉,以新西兰国家乳品局提供的牛乳钙粉为原料生产而成的新一代补钙产品。

  ◆牛乳钙粉的作用高效补钙增强人体免疫力增强骨骼、肌肉、神经、软骨节的生长预防骨质疏松。

  【适宜人群】 需要补钙的婴幼、儿童、青少年、老年人、孕妇、哺乳期及更年期妇女。 需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及补钙的人士。 需增强骨骼、肌肉、神经、软骨节生长的人群。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