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服饰 » 正文

记汕头市婴儿服饰知名童装品牌“牧羊娃”

天边飘来一朵吉祥的云——记汕头市婴儿服饰知名童装品牌“牧羊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07-1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作者:奚文文

 天边飘来一朵吉祥的云——记汕头市婴儿服饰知名童装品牌“牧羊娃”

 蔚蓝的天空下,一望无际的草原尽头,白云还是那么悠闲地晒着太阳。躺在柔软青草上的牧羊孩童,轻哼着“牧羊娃”的快乐儿歌,慢慢进入满是阳光馨香的梦乡……

  阳光下的呵护关爱,弥足珍贵!“牧羊娃”,来自快乐天堂的婴儿服饰知名品牌,以“温馨、柔和、天然、时尚、舒适”传递出对娃娃们的终极问候!“牧羊娃”是新一步2006年新推出的一个强势“婴装”品牌,“牧羊娃”秉持着“自然、舒适、健康”的审美理念,处处从细微处着手,在细节上考虑婴儿服装穿戴的简捷方便;在设计方面结合人体工程学原理;在选料方面选用高档精梳纯棉面料,以清新、雅致、柔和的色彩为基本色系,即从设计构思到生产工艺均力求完美;牧羊娃款式设计结合人体工程学原理和当今的流行趋势,根据不同宝宝的体形要求作为服装设计定位;在生产制造上遵循工艺、规范操作,并执行规范的质量管理体系——层层把关,环环控制,采用抽检和全检相结合,不良品得到了严格控制,以最新流行趋势为主导,为宝宝和妈咪提供质优、价廉的款款精品。

  目前,“牧羊娃”产品系列分为:内衣、春夏季外出服、秋冬季外出服、婴儿用品、孕妇用品、洗护用品、床上用品、礼盒、童鞋童袜、童车童床、奶瓶奶嘴等。“牧羊娃”从服装舒适性、市场前卫性、以绿色设计为主导的构思设计角度出发,结合婴儿的生理特点,在面料选择上以环保为主,配上精美印花、绣花,精心打造婴儿服饰新概念。自“牧羊娃”产品投放市场以来,“牧羊娃”以其优质的面料、精细的做工和适中的价格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可。

  汕头市新一步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服饰用品大型企业。新一步公司在秉承“品质为先”的经营原则的同时,不断加强企业员工对企业的认同感与归属感,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将公司的企业文化精髓贯彻到每一个环节,增强员工的企业责任感,使员工与企业形成统一体。经过几年来的努力打拼与辛勤运作,新一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独辟蹊径,打造出一支学习型、智慧型团队,并拥有优秀的技术工人及世界领先的童装生产设备,不断在市场经营中总结经验,追求突破。新一步还配备了当代最先进的成套生产设备,技术力量雄厚,并拥有一批高素质的产品开发队伍和管理人员。公司不断从全国一些服装高校引进专业的服装设计人才,努力提升服装设计水平,推导最新设计理念,展示国际流行动态。“牧羊娃”品牌,将中国传统文化融入国际领先潮流之中,品牌彰显个性与视觉冲击力,在国内童装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

  需求是决定性的力量,因此有专家认为,婴童产业是当前最具投资前景的朝阳产业,在未来三至五年,该产业将会成为中国最耀眼的产业。在经济全球化的今天,切好这块诱人的蛋糕势在必行。在“以服务为基本,以质量为核心,用先进管理为手段,让顾客满意为目的”的质量方针指导下,新一步正在逐步做大、做强、做精。牧羊娃营销中心是产品和企业品牌展示销售的重要窗口。目前,牧羊娃销售网络立足珠江三角洲,覆盖全国各大中城市,其主要分布九大区域:华南区——广东、广西、海南;华中区——湖北、湖南、江西;华东区——上海、江苏、浙江、安徽;华北区——北京、天津、内蒙、河北、河南、山西、山东;东北区——黑龙江、吉林、辽宁;中南区——福建;西南区——云南、四川、贵州、重庆、西藏;西北区——陕西、宁夏、甘肃、青海、新疆;海外区——香港、澳门、台湾。汕头市新一步实业有限公司多次被政府授予“重合同守信誉单位”、“质量达标企业”、“企业纳税大户”等称号。新一步公司将以“团结、奋进、求实、创新”的敬业精神,奉行“双赢“的方针,永攀新高峰,再创新业绩。

  出色,源自品质。“牧羊娃”正是以“自然、舒适、健康”的理念,传达出对宝宝们的终极问候,并将以舒适、浪漫、自然的风格在世界童装之林中脱颖而出!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