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用品 » 纪念品 » 正文

医学专家及儿科医生建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07-1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作者:王玲

  医学专家及儿科医生建议婴儿的足部不应只以袜子作保护,婴儿鞋的作用如下:

  婴儿的足部是很柔软和脆弱的,婴儿鞋能够保护婴儿足部免受一般的损伤及碰撞。婴儿鞋能够在冬天给予婴儿足部温暖,在夏天避免晒伤。当婴孩开始爬行和学习站立的时候,婴儿鞋能够有效减少婴孩因為震动而受伤的机会。尤其当婴孩开始在户外学行时。

  婴儿鞋在室内也同样重要。因為婴儿大多时间都在室内玩耍,例如参加婴儿游戏班,日间托儿所,图书馆,商埸或家中。

  当婴孩学行时,赤足是最合适的。因為婴孩可充份运用他们的脚趾抓紧地面平衡,而且又不限制他们的足部和脚腕活动。然而,婴孩开始不断探索身边的事物时,建议父母应确保他们的足部受到适当保护,以免他们受到外在环境如寒冷、潮湿、碰撞和其他危险所伤害。

  因此,医学专家及儿科医生建议所有未学行和学行的婴孩应该穿著富柔软和防滑底的婴儿鞋(鞋身的柔软度足以摺叠成一半為最理想)。建议选择柔软度高的软皮鞋可给婴孩更多足部活动自由, 令他们足部能健康及自然地成长时。一双好婴儿鞋必须能让婴孩的脚趾自由地活动而没有夹脚及阻碍他们足部成长。此外,好的婴儿鞋应能让刚学懂走路的婴孩保持平衡,使婴孩脚趾在走路时也有抓著地面的感觉。父母应為婴孩选择尺码合适的婴儿鞋,适合的尺码是指鞋子有最少半寸的空间预留给婴孩的骨骼及关节成长,同时亦可保持足部的灵活性和平衡力。

  赤足是最自然的方式给予婴孩足部生长得既强壮又灵活,是绝对不会影响脚形成长。在婴孩三岁前,他们足部的脂肪层比较厚,足弓未形成,所以婴孩的脚部看起来都是平平的。到大概六岁,婴孩的足弓才慢慢成形。因此,婴孩是不需穿著有足弓承托的婴儿鞋从会爬到会走,宝宝的每一个进步都是令父母无比骄傲与欢喜,但是这双稚嫩的小脚丫,什么样的鞋子才是最适合的呢?什么样的鞋子可以做到令学步的宝宝感觉舒适且安全不会滑倒呢?

  首先要更好地了解你的宝宝的脚:足科和儿科医师的专家指出人体足部,是一个最复杂的身体部位。出生时,脚只包含22个部分组成的骨头,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骨头会生长和变硬。在第一年里,你孩子的脚将达到近一半的成人大小,这就是为什么足部专家考虑的第一年,将是最重要的发育脚部的一年。18岁以下的孩子,他们的脚,将有26个骨头, 19肌肉,超过100个韧带,成千上万的神经末梢。 这就是说脚步的发展会有很多变化,因为这么小,所以更显得弥足珍贵。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