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用品 » 正文

为何选择婴童行业

——婴童行业的市场前景概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07-1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作者:王玲

  随着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尤其是计划生育政策在中国的实行,中国传统家庭结构已经发生重大变化,孩子成为家庭中最受关注的成员之一。

  几乎每个家庭都在不断增加儿童食品、教育、鞋子、玩具、服装等方面费用支出,今天儿童消费平均已经占到家庭总支出的30%左右。子女教育与健康成长成为家庭建设中最重要的目标之一,儿童产业已经成为中国最受关注和最具发展前景的产业之一。

  中国儿童产业市场被公认为世界最有商业机会和赢利空间的市场。中国6岁以下儿童的消费市场将达到5000亿元左右的规模,2010年,可望达到1万亿元的规模。

  调查显示,目前城市儿童消费在家庭总支出当中所占比例超过33%,已占到家庭总数的90%,其份额已构成家庭消费不可忽视的重要组成部分。

  中国目前正处于第四波婴儿潮,这一波婴儿潮带动国内消费进入加速期。早自2000年以来,儿童产业增长率就达30%,远高于同期GDP9%的增长率。而“4+2+1”的家庭结构也成为社会主流,孩子在家庭和社会中的地位不断提高,儿童消费远远超过成人消费市场的增长速度和增长潜力……童鞋作为婴童行业系列产品之一,是制鞋行业中极具增长潜力的产业,也是制鞋行业中一个相对特殊的产业。目前,中国3-12岁的少年儿童约为2.3亿人。每年约有3000万的新生儿出生,按现阶段中国城镇化比率45%推算,本年龄段城镇儿童人口达到1亿人。根据有关数据统计,童鞋产品每年有近300亿元的市场容量。随着现代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父母对子女的生活投入越来越大,儿童消费呈现出明显的个性化、购买主动化的趋势。所以,童鞋的市场空间将逐年高速递增!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