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教育 » 正文

选点读笔品牌-天视利点读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07-1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作者:王玲

  香港天视利国际实业有限公司是以数码电子产品为主,以教育电子为核心,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专在电子学习平台产品上的领先研发、设计制造商,产品是集合各种创新思维、信息科技历经多年而研发的成果。我们的信念是:满足需求,引领需求,创造需求。在学校或家庭的个人在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都能喜用我们的产品。

  天视利点读笔以「点到哪听到哪」为诉求的天视利数字光学笔,可以让使用者随身携带,在任意时间或地点,皆可以轻松学习各种知识,其中当然包括最受欢迎的语言学习,可以让语言学习由读到听全方位的升华。此产品其中的技术创新之一,是专利的光学辨识系统,轻点书籍上任一位置,即可整段或整句语音播放,学习语言可以因此事半功倍,轻松提升各种语言学习的竞争力。

  天视利历经市场的洗礼,目前已拥有一批专业的经营管理团队,在整合了各教育科技领域的市场资源之后,公司产品天视利点读笔独具多方面的文化科技价值:

  1正版授权,配套丰富 天视利点读笔一笔多用,全程配套权威学前必备教材,即点即读让学习更轻松。

  2绿色产品  天视利点读笔采用国际最新隐形码光学识别技术,安全无辐射,给孩子营造一个绿色环保的学习环境。

  3高品质语音 真人语音,纯正标准,高品质、专业语音处理及压缩技术,音色更纯净、音质更清晰。

  4超大容量 2GB超大记忆卡,可同时容纳上百本有声书。

  5无限升级 学习内容无限升级,USB远程下载,使孩子都可以海量阅读。

  6人性化设计 防近视纸、图像、文字、声音完美的结合,提高幼儿学习兴趣,学习更轻松。

  7超强MP3 立体声解码芯片,声音更加清晰,MP3优美音乐随时听,培养孩子超强乐感。

  8体温检测 特别增加幼儿体温检测功能,彰显人性化设计。

  我们从学习的基本元素和市场学习产品的进化,推出可经严格及反复验证的产品。

  我们的产品可让使用者产生惊人学习效果,让使用者的学习器官动起来享受学习的快乐。

  我们推出的产品是独具用心的,许多隐藏在背后的技术及设计,代表全公司的执着创意情感。

  公司目前专注于能在任意时空可以从事教学及学习的产品市场,此目标使我们能在电教产品业界及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并在将来的发展过程中,使产品设计更加人性化,强化技术,完善功能,希望为更多的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学习体验!全公司上下凭此信念阔步迈向更远征程!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