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儿童食品 » 正文

胖宝宝也要注意减肥 婴儿也要以瘦为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04-28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作者:sxz
超重对婴儿生长发育极其不利!胖孩子皮下脂肪过多,皱褶增多,容易出汗,皮肤易感染。肥胖使呼吸道抵抗力下降,心肺功能低下,易患心血管疾病、糖尿病。随着年龄的增长,可能并发高血脂、冠心病、高血压等疾病。
       超重对婴儿生长发育极其不利!胖孩子皮下脂肪过多,皱褶增多,容易出汗,皮肤易感染。肥胖使呼吸道抵抗力下降,心肺功能低下,易患心血管疾病、糖尿病。随着年龄的增长,可能并发高血脂、冠心病、高血压等疾病。这就要从饮食方面着手,改善各种习惯,让宝宝慢慢减肥!给宝宝少量多餐,合理搭配饮食,顺便再帮宝宝多做被动运动,消耗一些能量。
       注意食物中的含糖量。食物中包含的碳水化合物可以迅速转化成葡萄糖,含糖量高的食物使血糖骤增,然后又突然降低,宝宝感到的不是饱而是饥饿。相反,含糖量低的食物,则需要很长时间来消化,在食物没消化完前,宝宝是不会感到饿的。这是因为低糖的食物中通常含有很多纤维,能减慢消化的速度。
       大部分奶粉糖分添加比较多,孩子喜欢甜食,吃得多,容易发胖。Babysan(贝贝颂)婴儿配方奶粉3段特别针对1岁以上宝宝的生长特点,富含低聚果糖(FOS),矿物质,维生素,大豆磷脂,胆碱,肌醇,牛磺酸,核苷酸等多种高阶段宝宝成长所需的营养元素,满足宝宝身体及智力各方面发育的完整需求。其中特别添加低聚果糖(益生元FOS成分),能改善调节肠道内平衡,有效抵抗病原体和肠道感染,保障肠道健康,增加免疫力,防止婴儿便秘和腹泻,FOS还能提高钙质吸收率,促进骨骼良好发育。
        在喂养过程中也要注意观察,并非孩子每次哭闹都是因为饥饿,有的时候可能是因为热了、冷了、皮疹痒了,或是需要安慰了。此时试着抱抱孩子,让宝宝停止哭闹。对于混合喂养或单纯配方奶喂养的宝宝,注意不要强迫孩子吃,只要孩子不吸了,就停止喂。
       开始添加辅食以后,尽量少给孩子一些精加工过的食物和儿童食品。像半成品的罐头食品、成品的水果布丁等这些经过多重加工的食品尽量少给孩子吃,因为它们多部分都是不健康的。为孩子挑选食物时要选择天然的和纤维比较多的,比如做米饭时可以把白米和糙米混合,面食可以选择全麦的,尽量用含糖量低的食物代替含糖量高的食物。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2011-12-19 王健秋 135****** 给力益生婴幼儿奶伴侣葡萄糖全国诚招代理 汕头市,广东 [VIP查看]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