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用品 » 纪念品 » 正文

南方宝贝儿童美发系列

南方宝贝儿童美发系列 宝宝理发不用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07-1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作者:帅苏燕
借鉴国外儿童美发的发展历程,预示着儿童美发的未来发展趋势,环顾国内美发行业,如雨后春笋,数不胜数,但是专门针对儿童理发还是一片空白。

       名豪理容器材厂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理容家具及器材的出口企业。我公司生产的豪华油压椅系列、洗头床系列、美容床系列、休闲按摩椅系列、多功能仪器系列等深受各界人土的厚爱。于1998年以来,公司不断大胆创新产品,健全和完善各项管理制度,拥有一批精良的专业队伍,“务实、高效、顾客至上”使我们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2004年,公司增设名豪理容器材配件设备厂,名豪<敬艺>儿童理发器材厂,更是受到业界同行的关注和支持。

 

南方宝贝儿童美发系列产品介绍:
1 卡通车理发椅:各款仿真汽车,如摩托车、装甲车、飞机等,座位空旷,安全结实。配有七彩灯光、马达、喇叭、多种音乐,甚至有MP3播放功能,让孩子在玩乐  中,体验从“头”开始的生活。
2 动物式理发椅:米老鼠、唐老鸭、奥特曼、圣诞老人、白雪公主等童话中的偶像随处相伴孩子,符合人体功学,且能预防近视/
3卡通洗头床:适合不同年龄的少儿洗头、冲水、按摩。避免水流进眼睛、湿了衣领的烦恼,且卡通可爱。还有特别的洗头装置,随意移动,方便快捷。
4 动画型儿童理发镜台:创艺性强,让儿童在动物身上看自己,身融其中,其乐无穷。
5 静音理发器:在无声无息的动作中,头毛已理发,奇迹由此而生。
6 工具配套:工具消毒箱、卡通围布、毛刷、喷水壳、母婴椅、师傅工作椅等。
7 配套的增值项目:新生儿起名、剃胎毛、制胎毛笔、克隆水晶手足印纪念、新生儿头像、十二生肖纪章、儿童体格检查、保健课桌、防近 视多功能椅,儿童修指甲专用 器材和设施等。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