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正文

增强孩子抵抗力 首抓宝宝出生后1000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04-07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作者:sxz


出生头1000日打好身体底子
       国内知名的育儿专家金星明教授指出,宝宝出生后的1000天是体格以及大多数器官快速生长发育、各种能力飞速发展的关键期。这将为他一生的体格健康以及认知、情感和社交等能力的发展奠定基础。与此同时,在这个期间,宝宝体内的免疫物质含量较低,抵抗力比较差,极易受到疾病的侵袭。在这期间,父母是否关注到宝宝抵抗力的养成,将决定到宝宝一生的体质发展状况。如果抵抗力低下导致时常感染腹泻等疾病,宝宝将很容易在生长发育的重要时期,不能积极地探索环境和学习,不能充分发挥成长潜能,从而影响自身能力的全面发展。因此,对于低龄的小宝宝,增强自身抵抗力更为重要。

抵抗力是宝宝天然健康屏障
       儿童保健专家董小燕主任医师指出,抵抗力的缺失让宝宝变得格外脆弱,细微的季节变化,略微频繁的外出走动,都会让敏感的宝宝瞬间受到病菌的侵袭。想要改变目前宝宝体弱多病的现状,必须借由合理的营养来帮助宝宝建立强大的免疫力系统,从而真正有效地抵御疾病的侵袭。提高宝宝自身的抵抗力已是刻不容缓的议题。同时,科学的育儿理念和护理方式,也将帮助宝宝建立自己的“天然保护屏障”。首先,必须改变观念,不要滥用抗生素。其次,要做好日常家庭护理。用均衡的营养 来滋补免疫细胞,让免疫细胞执行它的功能,自然便能防御疾病,维持一个良好的健康状况。

怎样增强宝宝抵抗力
      宝宝正处于不断生长发育中,依据宝宝发育需要而研制的配方奶粉,含有各种营养素的充足供给,能维持正常的生长发育和免疫系统功能。康盈牛初乳粉来自新西兰纯净的牛初乳,采用天然牧场散养优质乳牛分娩后24小时内纯净牛初乳。混合喂养或人工喂养的宝宝应选用适合0-6个月婴儿的配方奶粉。并且适当补充增强免疫力的免疫球蛋白,牛初乳被公认为口服补充免疫球蛋白最佳途径!康盈牛初乳粉纯新西兰原装进口,高品质的牛初乳粉帮助妈妈全面保护宝宝安全渡过成长的最初危险阶段。一、二、三阶段根据宝宝不同年龄阶段的营养需求特点,补充足够的免疫球蛋白,给到充足的保护, 使宝宝身体强健,全面呵护宝宝健康。

      另外,还可以通过让宝宝摄取适宜的维生素和矿物质来增强功能,例如,多给宝宝喂食水果、蔬菜类食物,胡萝卜、橘子、草莓等果蔬富含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等,都有助于提高免疫力,这些营养素能够促进宝宝体内免疫细胞的功能,从而起到抵御病毒的作用。贝因子营养米粉,是贝因子营养专家根据婴幼儿大脑快速发育、消化和吸收功能差、免疫功能差等生理特点,专门研制的富含多种益智因子、高品质的婴幼儿营养食品。贝因子果蔬多维营养米粉采用瞬时熟化技术,锁住营养。增添多种益智营养素:脑多脑、DHA、牛磺酸,促进宝宝大脑、神经系统和视网膜的发育;添加高效益生元促进消化吸收,改善肠道环境。添加多种优质果蔬粉,补充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促进宝宝生长发育。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