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用品 » 正文

夏季宝宝防蚊攻略 清爽e夏驱蚊露给您支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07-06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作者:帅苏燕
夏天要来了,防蚊驱虫成了头等大事,怎样保护宝宝稚嫩的肌肤不受蚊虫的侵袭呢?
蚊子会传播什么疾病?

主要包括乙脑、登革热、乙肝三种疾病。
其中,乙脑的症状包括发热、嗜睡、抽搐等;登革热则会出现剧烈头疼、体温突然升高、恶心呕吐、食欲不振、皮疹、肌肉关节疼痛、 乙肝则会让人感觉肝区不适、隐隐作痛、全身倦怠、乏力、食欲减退、恶心、厌油、腹泻等。

八招为宝宝防蚊

专家建议,可以采取8个方法:
及时倒垃圾、积水早处理;尽量穿浅色衣物、避免深色衣物;
定期更换灭蚊香品牌;

艾叶、柚皮、桔皮熏房间;
选择灭蚊灯;
给宝宝一个蚊帐;
及时清洗汗液;
给宝宝涂安全的防蚊液。清爽e夏TM驱蚊露(婴童配方)为全球首创之安全蚊虫驱避产品,革命性地采用纯天然食用香料柠檬露为核心驱避成分,结合国际领先S&H仿生膜增效缓释技术,使其具有10小时以上的长效蚊虫驱避功效,不含DEET(避蚊胺)化学成分,绿色安全,无毒无刺激。适合各种肤质的婴童及孕妇使用。


蚊虫咬后处理

万一宝宝给蚊子咬了,怎么办?专家说,蚊咬后,可以及时用肥皂水、小苏打、洗衣粉、炉甘石洗剂擦拭。
如有感染,则可用氯霉素眼药膏、红霉素眼药膏等药处理。
如出现过敏、水肿严重或者发烧情况,要及时上医就诊。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