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正文

康莱茵营养软糖 好吃好看又健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03-28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软糖是小朋友们的最爱,但是不健康的软糖不仅会损坏宝宝的牙齿也会影响宝宝的智力水平。康莱茵营养软糖添加钙、维生素、矿物质、DHA和水果提取物等多种营养素,全面均衡地满足儿童每天的营养需要,所含的天然果胶能轻松地帮助儿童清除肠道中重金属铅和毒素,优质进口明胶使营养软糖口感极佳,80%高含量纯正果汁,口味酸酸甜甜深受儿童喜爱。产品经过GMP和QS双重认证,绝不含防腐剂,不添加人工色素 。
         
 
  
康莱茵多种维生素营养软糖(香橙味)
全面均衡营养 天天活力充沛

康莱茵多种维生素的营养成分来自无污染果园中的天然水果提取物。针对宝宝不同时段对维生素的要求,采用仿生等渗透技术,促进宝宝健康吸收,保证宝宝一天足够的营养。成分仿生配比,专为处于快速发育期和活泼好动的宝宝设计。
添加叶酸,有利于宝宝神经系统健康发育。低糖、低热量,专为宝宝设计,妈妈不再为宝宝偏食发愁。
      
康莱茵维生素C+锌营养软糖  (草莓味)
宝宝更健康 妈妈少担忧

维生素C+锌营养软糖中的维生素配合锌,能有效预防感冒和感染,保障儿童生长发育增进食欲,尤其适合不爱吃蔬菜水果的儿童。每两粒康莱茵维生素C+锌营养软糖含维生素C共50毫克,能提高抵抗力,增强对外界环境的免疫力。 

康莱茵乳钙营养软糖(葡萄味) 
强健骨骼 坚固牙齿 宝贝成长高人一筹

康莱茵乳钙营养软糖采用超细颗粒的乳酸钙为原料,不会刺激儿童娇嫩的肠胃道,并添加维生素D3帮助钙的吸收。天然钙源,钙含量高,两粒康莱茵乳钙营养软糖=一杯鲜牛奶。含维持宝宝骨骼和牙齿所必须的矿物质磷,增强儿童肠道抗病能力,减少腹泻机会。主要配料为天然果胶,具有辅助排铅的功能,既补钙又排铅,花一分钱,得到两种效果。可爱的卡通造型,80%高含量的纯正果汁,天然水果味道,宝宝吃该片,不再皱眉头。
     
康莱茵DHA营养软糖(芒果味)
促进脑发育,聪明有活力 
康莱茵DHA营养软糖中的DHA原料为进口美国马泰克,由人工培养的无污染藻类中的来,其安全性最高。DHA是Ω-3多元不饱和脂肪酸,俗称“脑黄金”,更适合儿童服用。DHA能促进儿童的大脑和视力发育,使宝宝更健康聪明,眼睛明亮有神。

 
      上海赛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系美国赛因国际集团公司(SRN International)独资的中国大陆公司,是一家专心致力于婴幼儿食品及用品、保健食品、保健用品开发各科研的专业科技公司。
    作为一家国际著名营养研究和开发机构,着重经研究有机保健食品为方向,多项相关成果获得国际专利,公司是至力于孕婴童行业产品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的综合企业,经过多年的长足发展,拥有强大的规模。
    上海赛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务实的营销理念,逐步建产了成熟的市场营销团队,资深的育婴专家团队,完善的内部运营机制,配合多年来母婴市场的操作经验,不断的提升自身品牌的形象,铸就了(康莱茵)、(合元康)、(ORC)、等多个知名品牌。目前,已在全国大多数城市都有我们的产品,给众多的中国宝宝带来了健康,智慧和快乐。
    我公司本着“诚信、专业、热忱”的宗旨,面向全国招商,携手与您精诚合作,共同发展,争创辉煌明天!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2013-07-13 马医生 132****** 早晚钙健康成长钙 山东 [VIP查看]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