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婴机构 » 正文

高级育婴师备受欢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03-22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记者近日从我国儿童健康指导师国家职业项目办了解到,目前作为私人早教顾问的高级育婴师很受家长的欢迎,成为婴幼儿相关产业中缺口
             记者近日从我国“儿童健康指导师”国家职业项目办了解到,目前作为“私人早教顾问”的高级育婴师很受家长的欢迎,成为婴幼儿相关产业中缺口最大的职业。

  据了解,“儿童健康指导师”是国际上流行的项目,国内需求非常大,全国有近4亿儿童和婴幼儿家庭、超过40万所幼儿园、亲子教育机构,儿童健康指导师职业具有非常广阔职业前景,而目前具有能够为家庭、幼儿园提供综合的成长教育指导咨询人员数量几乎为零。高级育婴师定期走进客户家庭,每周或每半月一次跟踪宝贝成长, 根据宝宝的每阶段月龄,针对其身心发育的具体情况、家庭环境等制定具体的个性化的目标和方案, 确定在以后的每周和每月都要做些什么,让宝宝的生长发育达到什么水平。 同时向家长提供关于宝宝生长发育、营养喂养、心理智能和家庭教育等方面的咨询指导, 帮助家长实现成功育儿。

  这一职业将越来越成为婴幼儿童教育领域内的黄金职业。

育婴员和保姆、月嫂有什么不同?  

       1. 首先强调的是,育婴员和育婴师的定位是“主动教育全过程”的教育工作者,而不是简单的家政服务人员。

 
  2. 保姆作为一种职业,不是专业的0-3岁婴幼儿的护理人员。主要从事家政方面的工作。

 
  3. 月嫂并不是一种国家认可的职业,没有明确的职业范围、职业规范和职业标准。是一个历史时期中为解决下岗女工再就业问题而开始被社会熟知的称谓。但后来由于没有规范的职业培训和鉴定标准,已逐渐变成了对高级保姆的一种称谓。甚至是假借名义高收费的幌子。
 

  4. 育婴员经过专业的营养、保健、日常护理、教育、心理、意外伤害预防等全方位的专业培训,为孩子提供的是类似于牙科医生或家教一样的专业服务。

 
  5. 因此,随着育婴员职业标准的实施和普及,在0-3岁婴幼儿领域将只有育婴员和育婴师这样的通过严格标准培训考试合格的专业的从业人员,来为广大婴幼儿家庭提供专业的服务。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